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PL世纪之战激情开打 多项黑科技惊喜不断!

北京时间6月30日,LPL夏季赛六月最后一场比赛,由RNG坐镇北京主场迎战IG战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世纪之战!

LPL世纪之战激情开打 多项黑科技惊喜不断!

 

本次世界大战,RNG战队保持常规出场阵容,前些日子上单Theshy回归使得IG成为“完全体”,但是在赛前官方公布的阵容看,Theshy并没有在首发名单,标志着IG将迎来是一场硬战!

第一场:RNG套路不成,IG滚起雪球先下一城

首场,IG拿出了剑魔,青钢影,加里奥,乌鸦和莫甘娜的组合,RNG选择了蒙多,布隆,吸血鬼,霞和牛头。开局五分钟,IG打野青钢影支援下路成功击杀吸血鬼拿到一血,随后,青钢影再次GANK下路取得成效,单吃掉吸血鬼之后推掉了下路一塔,IG成功拿到了前期优势,拿到优势的IG迅速滚起雪球没有给RNG机会,值得注意的是,UZI竟然拿霞打野,但是并没有打出理想效果!最后拿到大龙的IG一波0换4之后拿到首场胜利!

LPL世纪之战激情开打 多项黑科技惊喜不断!

 

第二场:小狗VN率先起飞,带领RNG成功扳平比分

RNG拿出黑科技。让帝先拿到招牌英雄奥恩,UZI则是秒选幸运女神VN,瞬间粉丝疯狂欢呼!

这一次,UZI依旧没有拿VN走下路打常规ADC,而是走上路,慎闪现嘲讽德莱文配合岩雀岩突顶回塔下,慎完成击杀拿到一血。随后,VN被蒙多越塔黏住,配合奥拉夫击杀VN,后续乌鸦赶来,越塔击杀巨魔。]奥拉夫再次来到上路配合蒙多击杀VN,但是巨魔赶来换掉奥拉夫。中期,蒙多上路带线被VN打成丝血,之后闪现但依旧被杀,赶来支援的奥拉夫也被VN击杀,拿到双杀之后RNG果断开大龙,成功拿到。随后一波团战,乌鸦先手拉到VN,但是后续伤害不够,乌鸦被逼出金身,但依旧没能摆脱被杀的命运,VN回家休整一波TP上路,一波0换4,还推掉IG的中上高地。最后,慎闪现嘲讽到乌鸦,逼出金身大招,后续VN进场伤害爆炸,拿下四杀,一波结束比赛。UZI天秀VN带领RNG扳回一城!

LPL世纪之战激情开打 多项黑科技惊喜不断!

 

第三场:让帝石头人送IG众人上天,RNG让一追二成功取胜

双方都选择了常规的阵容,IG宁王抢到梦魇,让帝则选择拿到石头人。开局双方稳健发育,六级时,辛德拉被佐伊和巨魔抓到,交金身等梦魇关灯支援,但是梦魇距离太远,佐伊拿到一血之后闪现逃脱,中期,巨魔来回游走取得显著成效,虽然IG打出0换2但是依旧没有挽回颓势,十七分钟,梦魇大把寒冰闪现逼出来,剑魔TP下来但是后续石头人大到三人,RNG打出一波0换4。满屏让让让!

LPL世纪之战激情开打 多项黑科技惊喜不断!

 

并拿下下路一血塔。最后,三路水晶被推的IG选择背水一战,死命换掉RNG一人后,让帝石头人再次撞起IG众人,之后瞬间秒掉,RNG一波结束了比赛,让一追二赢得胜利。让帝也当之无愧的当选MVP!

LPL世纪之战激情开打 多项黑科技惊喜不断!

 

RNG的胜利,直接让东部战区格局发生改变,为之后的夏季赛带来了更多的看点,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带给我们更多的黑科技和惊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