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完美节奏无解开团!FPX2:0带走OMG!

在7月1日的下午,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在OMG战队和FPX战队之间展开。同时今天的比赛也是LPL赛区第一轮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西部赛区也将在今天完成最后三场比赛。OMG战队和FPX战队目前均处于西部赛区中游的位置,这一次谁能够获胜,将在接下来的异组对抗中提升不少的士气!

完美节奏无解开团!FPX2:0带走OMG!

 

1、FPX无解大嘴爆炸输出,OMG钢铁石头人难救主!

在双方交战的首局比赛中,OMG战队选到了寒冰和塔姆的下路组合,这一组合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的十分亮眼。同时配合上露露巨魔和石头人的上中野组合,是一套偏向于四保一的阵容。而FPX战队则是选到了大嘴和布隆的下路组合,配合扇子妈剑魔以及男枪的上中野三兄弟,是一套多点爆发的阵容。

完美节奏无解开团!FPX2:0带走OMG!

 

这一场比赛双方打的可以说是十分精彩的,从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互相拉扯,在前期FPX战队一波三人包上,却被OMG的上单石头人丝血逃生,浪费了FPX太多的技能和节奏。而比赛进行到中后期,FPX战队的大嘴和OMG战队的石头人都已经发育成型,特别是石头人,反甲和三项让剑魔无从下手。最后一波团战,Icon的露露选择偷家,但是FPX集结五人之力要一波。最终匆忙赶来的Icon没能帮助OMG战队稳定住局面,被FPX一波推平了水晶!

2、完美节奏无敌开团,FPX成功击败OMG

在双方交战的第二局比赛中,FPX战队选择了寒冰和塔姆的下路组合,中单是非常罕见的维克托,而上野组合则是乌鸦和巨魔的组合。反观OMG战队,则是拿到了卡莎和稻草人的双人组,中单卢锡安以及打野的岩雀,上单则是奥恩,承担开团的重任。

完美节奏无解开团!FPX2:0带走OMG!

 

不过在这一场比赛中,OMG战队选择的阵容太需要发育,中单卢锡安和下路卡莎都需要队伍资源的倾斜才能够发育起来,换言之就是OMG战队一旦处于劣势就没有太大的翻盘机会。而FPX战队也是知道这一点,在前期打野巨魔就帮助维克托斩杀了OMG战队的中单卢锡安,建立起了一定的优势。而陷入劣势之后的OMG战队则是有一些束手就擒的感觉,再加上FPX战队的寒冰和巨魔有着开团的配合,经济的差距在FPX战队猛烈的进攻下不断的拉大,最终FPX战队凭借着前期的优势成功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2:0战胜了OMG战队!

完美节奏无解开团!FPX2:0带走OMG!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