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资讯 >

LPL战队齐换头像 兄弟齐心助威洲际赛

2018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将于7月5日-7月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作为今年在国内举办的英雄联盟国际赛事,自然也是备受玩家关注,尤其是去年在凝聚力的体现下,LPL获得了亚洲赛区的冠军,就在昨天,LPL凝聚力再次获得了体现,14支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全部换上以LPL为背景的头像,为本次出征的战队助威,捍卫赛区荣誉,自然当燃不让!

LPL战队齐换头像 兄弟齐心助威洲际赛

  上阵,捍卫我们的主场

  作为一项以赛区为单位的国际电竞赛事,“凝聚力”既是LPL能够勇夺首届亚洲对抗赛冠军的信心来源,也是LPL队伍在国际赛场上的集体形象,这次头像更换,也是代表着整个LPL赛区团结一心,力争在主场捍卫荣耀。

LPL战队齐换头像 兄弟齐心助威洲际赛

  LPL14队官微齐换头像

  在2017年的亚洲对抗赛上,LPL的经历可谓历经波折,绝处逢生——小组赛首日拿到两胜两负,差强人意,次日连吞四败,排名垫底。在半决赛前晚,LPL的四支队伍召开紧急会议,反思与总结,凝聚在一起,终于在所有人的努力下,LPL在第一届亚洲对抗赛上拔得头筹。

  新一届的亚洲对抗赛舞台对LPL而言,不仅是主场之势更是以擂主姿态,来迎接豪强云涌的LCK赛区以及势头正盛的LMS赛区。近两年LPL的迅速成长,让LPL赛区的粉丝有了更多期待。无论是17年洲际赛的“我们是冠军”还是18年季中冠军赛的“我全都要”,都宣告着LPL在不断的进步。接下来,他们即将在本土主场,捍卫赛区荣耀。

  五冠战狼FW VS世界冠军RNG 谁将取得开门红

  7月5日,亚洲对抗赛揭幕战将由刚刚夺下世界冠军荣誉的RNG迎战老对手FW。这不仅是两大赛区顶尖战队的对抗,也是RNG打野Karsa再次面对老东家的“报答”与“暴打”之战! 在2018季中冠军赛上,一度领跑小组赛的FW让人印象深刻。新一代法王Maple扛起大旗,已然成为队伍核心主力。但Karsa与Xiaohu的配合相得益彰,中野联动日益成熟——两者碰撞定会掀起波澜。

LPL战队齐换头像 兄弟齐心助威洲际赛

 RNG出战阵容

  迎击“非洲队”AFS EDG志在锁定关键一分

  一年前的高雄,EDG在小组赛阶段接连输给SSG、AHQ两赛区对手,表现相当惨淡。如今再次有机会登上亚洲对抗赛的舞台,他们迫切希望能够为LPL夺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这其中Clearlove的赛场经验与Scout&iBoy双C的火热状态将是EDG建功立业的核心所在。小组赛中,EDG将要么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LCK春季赛亚军AFS。对EDG而言,如果能够拿下AFS,LPL就将极有希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LPL战队齐换头像 兄弟齐心助威洲际赛

 EDG出战阵容

  双“银河战舰”压轴对决,谁能为自己正名

  作为小组赛首日最后一场对决的两支战队,LPL与LCK两赛区的“银河战舰”压轴登场。KT战队五人的硬实力不输一流选手,但夏季赛状态起伏不定被粉丝戏称“富济贫”。RW夏季赛只输一场,状态较为稳定。两队上单Smeb擅长单线压制,Mouse偏向坦克英雄。老队长Score与节奏先锋Flawless的野区对决也会相当精彩。此外Smlz与的Deft再次交锋又会摩擦怎样的火花?

LPL战队齐换头像 兄弟齐心助威洲际赛

  RW出战阵容

  Rookie交锋Faker 完全体IG将战传奇之师SKT

  自从2017全球总决赛失利以来,三冠王SKT不再具有曾经制霸四方的统治力。本赛季前期状态也不佳。但其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砥柱输出的双C,依然具有强劲的实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今年以来在LPL赛场上有着极强进攻性的完全体IG——自全新下路组合上场之后,IG一直是小组头名的有力竞争对手。上路Duke渐展刺客锋芒再加上近日TheShy回归,两队此次赛场相遇值得期待。同时这也是Rookie与Faker时隔多年的再次相遇,法王之争,一触即发。

LPL战队齐换头像 兄弟齐心助威洲际赛

  IG出战阵容

  2018《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即将到来,代表LPL出战的RNG、EDG、RW、IG将以兄弟同心之势,捍卫赛区荣耀。《英雄联盟》将携手LPL联盟当中的14支战队,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LPL在亚洲对抗赛上的出色表现,为LPL加油助威,为他们夺下的每一场比赛欢呼喝彩。英雄,当燃不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