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资讯 >

Khan洲际赛临行采访:想交手TheShy

Khan洲际赛临行采访:想交手TheShy

  Khan还是那个Khan,浑身上下满是自信地来到了机场。“我非常荣幸能够对代表韩国去参加比赛,”他说,然后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上次,我没能信守对粉丝们的承诺。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们今年不会输。”之前,由于对全世界其他上单的豪言壮语,Khan受到了很多的关注。

  此外Khan还说,“RNG和IG都是非常强的队伍。还有我个人想会会TheShy,我和他非常的熟,”但是他没忘了说自己的队伍会比TheShy的队伍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打得是洲际赛...目标肯定只有获得最后的胜利。”

  “我一直坚信我们会取得胜利。”Khan说。在采访的最后,Khan还为其他的LCK代表队加了油,“我是代表韩国参加洲际赛。我希望所有的韩国队伍都能好好表现取得胜利,而不仅仅是只有我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