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头条 >

Mouse地狱兰博,超神11杀助力RW战胜MAD!

洲际赛次日的比赛继续开赛,来自我们LPL赛区的EDG战队获得今日的开门红,那么同样来自于LPL赛区的另一支战队RW战队也毫不示弱,同样是战胜了来自LMS赛区的对手MAD,并且也创造了洲际赛开赛18分钟领先最多的比赛,仅仅18分钟就领先了一万的经济!这在我们洲际赛历史上也是十分少见的!同时也让我们见识到了RW战队前中期的实力!

 

游戏前期,虽然双方打野都没有抓住什么好的机会,没有帮助队伍拿到人头。但是在8分钟的时候,RW的打野配合上单兰博前来中路支援,帮助队友击杀了对方的中野刀妹和蝎子,兰博拿到了双杀,开始了地狱火屠杀之旅!

 

随后双方再次在中路爆发团战,梦魇开大招关灯帮助兰博创造完美大招的时机,RW再次击杀了MAD的两员大将,RW上单兰博再拿一个人头!游戏中期一波团战,RW在下路完美配合,牛头和波比的双重控制,直接帮助RW完成了一换五,打出了一波团灭,仅仅十八分钟,RW就拿到了过万的经济优势!

 

RW拿到很大的优势后,直接转头拿到了大龙,但是拿到大龙后,RW明显是有些着急,想要提前拿下比赛胜利,但是MAD防守十分的顽强,多次化解了RW的攻势,并且打出两波漂亮的反击!

 

RW两次攻势被MAD化解后,可以看得出来RW的队员和现场的观众们都有些慌了,但是RW队员很快就把状态调整了过来,打得更加的稳健!团战不再着急的RW能够考虑更清楚自己应该怎么打,牛头加上梦魇的配合再次帮助RW赢下了团战!

 

最后一波团战,梦魇关灯开团,波比大招直接击飞两个人!RW众人一拥而上击杀了MAD四人!完成了一波0换4,成功一波拿下了比赛胜利!

 

从赛后数据就能看出来,RW从开头到结尾都是领先很多,RW的上单兰博拿到了11个人头!打出了爆炸的伤害!炼狱兰博助力RW再为LPL拿下一分!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