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头条 >

韩国军团火力全开!LCK3:0轻取LMS!

在7月7日,亚洲洲际对抗赛的淘汰赛终于结束,韩国LCK赛区以三比零的绝对优势击败了LMS赛区,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决赛的门票。在这场淘汰赛中,韩国战队再度展现出他们强劲的实力,直接以三场胜利,干净利落的击败了LMS赛区,以至于AFS战队都不要登场比赛,就可以顺利晋级到最终的决赛!

 

1、KZvsM17

在两大赛区交战的首场比赛当中,KZ战队是率先出战来面对LMS赛区的M17战队。作为LCK赛区的老大哥,却在小组赛中遭遇两战全败的战绩,这对于他们来说是难以接受的。而在这场比赛中,KZ战队为此前一直选到保守英雄的Khan选到了诺手这个英雄,而最终Khan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在整局比赛中,Khan的诺手几乎是在压着M17战队的上单蒙多在打,而且在比赛的后期,M17战队感觉胜利无望,一心只想要抓死Khan的诺手。而Khan在面对三四个人包夹的情况下,凭借着自己的超豪华装备,将M17战队的众将击杀,并且在最后一波团战中,Khan的诺手更是豪取五杀,拿到了本届洲际赛上第一个五杀!

 

2、FWvsSKT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哪一支战队能够打败强大的韩国战队的话,那么很多观众可能会选择闪电狼战队。因为在此前的世界赛当中,闪电狼曾多次击败过强大的韩国战队,因此被世人冠以了“巨人杀手”的称号,而这一次闪电狼战队也是作为LMS赛区唯一的希望,面对上排名垫底的SKT战队,势必是要拿下一分,帮助LMS赛区拼死一搏!

 

虽然排名只是LCK垫底,但是只要是SKT这个名字,就没有人敢小瞧他们。在这场比赛中,SKT战队选用出了他们最擅长的加里奥体系来对阵闪电狼的双惩戒阵容。在这场比赛中,Faker大魔王的加里奥再度展现出恐怖的实力,从天而降的正义巨像,将闪电狼战队彻底击垮。李哥用实力证明了,SKT战队不容侵犯!

 

3、KTvsGRX

最终的决胜局,韩国LCK赛区选择派出KT战队来迎战GRX战队。此前的两连败已经把LMS赛区逼入了绝境,不过KT战队并不想给LMS赛区翻盘的机会。在BP阶段,KT战队选到了Smeb的上单凯南,一时间天雷滚滚,让我们不由得回忆起了S6赛季的灭世天雷!

 

虽然这场比赛中,Smeb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最终的MVP还是给到了老队长的打野千珏。整场比赛中,千珏的节奏带动成为了KT战队能够获胜的关键,而且最令人恐惧的是,KT战队一度在领先一万四千经济的优势下,依然不肯犯一丝一毫的失误,不激进不上头,不让GRX战队找到任何一丝可能翻盘的机会!这样的KT战队对于我们LPL赛区来说,同样是一个强敌!

 

最终的决赛双方依然上演了去年洲际赛的戏码,不过这一次韩国LCK赛区变得更加谨慎,更加严密。不过我们LPL赛区同样也变得更加的强大,这一次的交手,必将是龙争虎斗!不过我们依然相信,LPL赛区可以笑到最后,成功问鼎亚洲最强!LPL,加油!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