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资讯 >

洲际赛天王山之战,EDG不敌AFS,LCK赛区拿到赛点

今天下午的洲际赛已经打了两场,LCK与LPL也是已经打成1—1平,第三局由EDG对战AFS,谁赢下来就会先到赛点,所以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尤为关键。

 

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时,由于下路拉不开差距,EDG的打野Haro选择配合老牛以及Iboy,准备针对佐伊。此时由于佐伊没有视野,酒桶E闪现配合其他两人,抓死佐伊,一血给到了卡莎。

 

但是由于此后EDG找了两次机会都没有杀到对面的人,并且打野浪费了太多时间,没有好好发育。然而AFS却拿到了EDG的中路一塔与一血,EDG此时可以说是大亏。

 

在第二条小龙处,由于EDG的老牛残血被逮到,此时只能拼死一搏,闪现冲撞,但是由于AFS的皇子等人支援到位,EDG被分割战场,最终被AFS打出了一波1换4。

 

虽然此时EDG已经处于劣势,但是此后在中路的一波团中,由于牛头的精准控制配合iBoy爆炸输出,集火秒掉了对面的霞。EDG打出 了一波0换四,顺利拿下大龙,并且依靠大龙的优势推掉了三座AFS的外塔,将劣势扳了回来。

 

但是由于此后AFS又控制大龙视野,将大龙rush掉,局势又反转过来。最后一波团战中,EDG选择强开,但是由于EDG无法将霞秒掉,导致AFS全队最肥的霞一顿输出,在斩杀EDG四人后,AFS没有犹豫,一波拿下胜局。

 

这场比赛EDG失败,压力又给到了LPL赛区,希望接下来LPL队伍能够继续努力,将局势扳回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