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资讯 >

LPL夺冠群访:目前我们亚洲第一赛区

LPL夺冠群访:目前我们亚洲第一赛区

  Q:问Xiaohu,这次你们是靠什么夺冠的?

  Xiaohu:我觉得RNG出来打比赛都是从低往高,然后也比较喜欢被人托付的感觉。

  Q:问Xiaohu,最后一局你们吸血鬼剑魔换线是出于什么考虑?

  Xiaohu:当时是这两个英雄版本比较厉害,把这两个英雄拿下来然后看对面选什么,再决定谁去哪条路吧。

  Q:问Xiaohu和Mouse,第二次拿洲际赛冠军的心情怎样?

  Xiaohu:因为上次拿到冠军,所以这次目标当然是卫冕,能够把冠军奖杯留在中国大连非常开心。

  Mouse:因为比赛是比较困难和惊险的,所以就比较开心。

  Q:问Mouse,打这么关键的一局,是不是会紧张?

  Mouse:其实紧张还好,就是一直在安慰队友不要紧张,因为我经历的比较多嘛(全场笑)。

  Q:问Xiaohu,中路那波极限逃生有没有担心自己会死掉?

  Xiaohu:那也是我的失误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感觉挺抱歉的。

  Q:问Xiaohu,决赛代表LPL上最后一把赢了心情怎么样?

  Xiaohu:去年以团队来讲的话WE确实是比我们厉害一点嘛,然后这次的话因为第一把比赛我们也赢了SKT,可能大家觉得我们可以托付,就让我们上了最后一把。

  Q:问iBoy,第一次拿洲际赛冠军有什么感想?

  iBoy:我们拿到这个冠军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们输了之后看到RW和RNG打得这么好很感动,第一次这么感动。

  Q:问四位教练,想请在座的每个教练选一个除了自己队伍以外打得最好的队员或者队伍?

  牛排:他们打的最好,RNG吧,他们赢了两把。

  Heart:RW表现得最好吧。

  Nofe:RNG。

  IG教练:EDG和IG今天应该挺累的。

  Q:问Mouse和iBoy,互相评价一下今天比赛的表现?

  Mouse:你怎么不出杀人书了?怎么回事?

  iBoy:劣势怎么出杀人书啊?你的船长有点东西啊。

  Q:问Heart,今天前四局选择蓝色方的都赢了,红色方的都输了,第五局的时候LPL拥有优先选边权,当时是怎么考虑选择蓝色方的呢?

  Heart:我们选手比较喜欢蓝色方。

  Q:问Xiaohu,吸血鬼和剑魔的这个战术是提前准备好还是临场随机应变的?

  Xiaohu:其实在对战SKT的时候就想选的,但是Heart不让我选(笑),不过也是把这个套路用在了最后一把,还是不错的。

  Q:问Xiaohu,现在可以说LPL是亚洲最强了吗?

  Xiaohu:到目前为止,LPL应该已经算是亚洲最强赛区,具体还是要看世界赛可不可以拿个冠军。

  Q:问Rookie,输了第一把之后到后面LPL一胜一败,可以谈下心路历程吗?

  Rookie:因为第一局输了,很对不起LPL战队,没想到会输,因为我们准备很多东西,RNG也帮我们打训练赛,我们准备的比较好。但是KT准备了很多怪怪的东西,我们没应对好吧。然后第二把是RNG打SKT,因为之前RNG输给SKT很多,所以怕RNG万一输了该怎么办,第三把的话是EDG打AFS,我觉得能很轻松的赢下来,结果输了。然后很担心RW,因为KZ很强,虽然按理来说很艰难,但还是很希望他们能赢,然后RW中单很carry赢下了比赛,觉得很不错。最后一把是一点都不担心,因为现在RNG是我们之中最强的。

  Q:问Heart,知道自己要打第五把的时候有预料到对手是AFS吗?

  Heart:没预料到,我们预测是KT跟我们打,比赛的时候也一直准备KT,然后突然说是跟AFS打,我只能再去准备别的东西。

  Q:问四位教练,这次LCK的出场排序有跟你们预料的一样吗?

  孙大勇教练:没想到第一场会出战KT,然后第二把的SKT、第三场的AFS和第四场的KZ都有想到,但是完全没想到第五场是AFS。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