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专题 > 洲际赛 > 新闻资讯 >

谣言终究会被打破 Karsa事件始作俑者已经删帖并道歉

虽然大家最近都在关注2018洲际赛的赛程,而LPL赛区也是在前天顺利的拿到了决赛的门票,但是因为场外的一则无关痛痒的视频,却给RNG这个队伍带来了巨大的舆论压力,相信很多人也是知道怎么一回事,而因为这波节奏,导致了karsa训练赛也不能正常打了(heart后来爆料说的),这对于正处于洲际赛中的RNG显然都有了一定的影响。

Karsa事件始作俑者删帖并道歉,网友感叹:造谣的成本真是低呢!

  那么很多人可能就要问了,这样的节奏究竟是谁搞出来的呢?

  在网友的不断深挖之下,这件事的始作俑者也终于知道了,原来就是知名电竞厕所“背锅吧”的一个吧友,这个家伙是最先提出对视频进行质疑的,之后这个帖子被置顶的很高,于是就出现了很多所谓的技术宅,又是音轨分析,又是慢速播放什么的,然后就搞出了那波节奏。

  你们也知道在贴吧这种地方,节奏一般只要起来就很难被压下去,而且有的人嫌节奏不够大,就各种酸karsa的身份,同时还把karsa之前加入RNG在LMS那边的一些言论拿过来肆意的放大,目的无外乎就是一个赚眼球效应,但是随着后来RNG教练heart的澄清以及很多证据表示karsa没有说那样的话,这个始作俑者就删帖道歉。

Karsa事件始作俑者删帖并道歉,网友感叹:造谣的成本真是低呢!

  虽然这件事目前已经平息了,但这件事的背后让我们不得不思考一个事情,那就是网络暴力和网络谣言的真的很可怕,尤其是这种没有任何证据,单凭一张嘴张口就来的节奏,难怪有网友在之后表示,如今的网络谣言真的是0成本,而且事后拍拍屁股就没事了!

  也有的网友建议RNG俱乐部能对这件事进行彻查,追究这些造谣人的责任,毕竟这件事对于俱乐部以及整个电竞环境都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而这件事发生后我们也再次看到了LPL的团结,据RW的官博@RW客栈外传 爆料,在今天的赛场外,LPL其他队伍的很多选手都跑来安慰karsa,他们都劝karsa别把这些喷子当回事!

Karsa事件始作俑者删帖并道歉,网友感叹:造谣的成本真是低呢!

Karsa事件始作俑者删帖并道歉,网友感叹:造谣的成本真是低呢!

  真的很暖,这次我们又一次的看到了LPL在国际赛场上的团结,这也是为什么LPL能再次卫冕洲际赛冠军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