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设计师:狗头加强努努重做很快会上线

 英雄联盟设计师在论坛中回答了一些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设计师:狗头加强努努重做很快会上线

  问:为什么狗头的加强取消了?

  Meddler:因为我们正在尝试从多个方向来研究怎么加强狗头,目前下一个想法是加强他被动的吸血能力,让狗头在对线期过的更舒服一些。

  问:既然你们要在之后逐渐解决野核体系的问题,那么塔里克的E和努努的W能改回来吗?

  Meddler:我们觉得塔里克的E是应该被削弱的。至于努努,他很快就会得到重做,在新技能组合中并没有类似的技能,所以我们还能接受目前的改动。

  问:那努努重做后就是AD英雄咯?

  Meddler:并非如此,只是重做后的努努无法在提供按百分比提升AP的能力。

  问:虽然人数很少,但扭曲丛林很多玩家很喜欢野核体系,你们不能不考虑他们的游戏体验。

  Meddler:我们确定所有的相关道具、系统性的改动,都只会在召唤师峡谷中出现。

设计师:狗头加强努努重做很快会上线

  问:你们觉得新版丽桑卓现在的状态如何?

  Meddler:新被动目前测试情况不错,希望在一两周之内对其得出结论,不过问题在于新的被动需要一些新的美术资源,因此这个被动的实际上线时间可能还需要推后,所以不太确定具体的上线时间。

  问:你们会考虑削弱征服者符文的真实伤害吗?

  Meddler:其实我们在考虑削减它提供的攻击力,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征服者会变得更加注重真实伤害,也就是它会变成一个更加偏向于打坦克的符文。

  问:那为什么你们之前说要削弱征服者的真实伤害?

  Meddler:因为在当时写文章的时候我们确实是这么考虑的,但是现在有了新的改动方向。

  问:会以其他方式加强兰德里的折磨吗?

  Meddler:我们想要加强它对没有移动受损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当然我们也不会移除兰德里的折磨对被减速、控制的敌人的额外伤害,只是降低这方面的重要性,因为当前的情况下,大面具的出现基本都会伴随着冰杖。

设计师:狗头加强努努重做很快会上线

  问:卡尔玛还会有后续调整吗?

  Meddler:最近会有小幅度调整,将Q的AOE半径变为从300降低到280,目前正式服为250。

  问:小鱼人的新版W怎么样了?

  Meddler:我们觉得这个新版W有十足的提升,是一个介于重做前W和重做后W之间的一个技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