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总设计师鬼蟹:下路混乱时代才刚开始

  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最近正在考虑让更多非传统的英雄走进下路,而不只是单纯让游戏的英雄选择方面呈现多样化。

  多年以来,英雄联盟基本上一直都是围绕下路展开,无论是之前的SKT或者SSW战队,他们都是帮助下路打出缺口,而现在的世界顶级队伍RNG战队,更是一支典型的四保一队伍。基本上多年以来,下路辅助位置的英雄池不断变化,有坦克辅助、有治疗护盾辅助、有消耗型辅助、有爆发伤害辅助。但ADC位置就一支没有太多的变化,在8.11版本上线之前,只有莫德凯撒这个法师英雄,一度在下路位置登场过。

LOL总设计师鬼蟹:会让更多英雄能走下,下路混乱时代才刚刚开始

  但拳头游戏的设计总监鬼蟹,本周在推特上回答玩家的问题时,他表示之后有可能会为下路添加更多英雄,以达到开放下路的目标。有玩家询问鬼蟹,之后英雄联盟会发布一些非射手的下路新英雄吗,比如莫德凯撒这种。

  而鬼蟹表示他们很乐意这样做,只要新英雄是打法合适的话,他们就持有开放的态度,设计师无意限制下路只有选择传统的ADC英雄。毕竟在最近两个月,英雄联盟大力鼓励非ADC英雄走进下路,而我们确实也是看到了亚索斯维因弗拉基米尔甚至黑默丁格等英雄在下路出现,现在的下路不再只是ADC的天下了。

LOL总设计师鬼蟹:会让更多英雄能走下,下路混乱时代才刚刚开始

  鬼蟹也举了最近英雄联盟发布的新英雄派克作为游戏多样性的一个例子,这个英雄被官方归类为辅助英雄,但他是一个专注于伤害、选择穿甲装备和使用刺客打法的英雄,这个英雄的体验感和之前的辅助英雄截然不同。

  因此,鬼蟹认为只要他们在其他新英雄的设计上,可以达到派克这个要求,那他们就能够制作更多不同的英雄。"举个例子,我们最近刚发布了派克,他是一个下路的辅助英雄,但他打得非常像是一个刺客英雄。如果你想秀操作的话,那他就是下路位置的最好选择,一个刺客型的英雄。"

LOL总设计师鬼蟹:会让更多英雄能走下,下路混乱时代才刚刚开始

  看起来在不久将来,我们有可能会看到一些定位是下路的法师、战士英雄登场,毕竟ADC英雄是最难开发的,目前的ADC英雄虽然数量不算特别多,但各有特色很难有更多新意。从他们设计了刺客玩法的ADC英雄卡莎后,而且卡莎的出装方式非常多,不像之前那样限制暴击装。我们也看出设计师有意让下路充满多样性,或许之后的新英雄在下路有着特殊的双人配合机制。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