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网友发帖怒喷WE主场四大不足!官方回应:纯属造谣!

7月18号,WE与IG西安进行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可是赛后不少现场粉丝却表示这次的观赛体验相当不好:第一,WE主场方在比赛结束之后,立马关闭了空调,导致IG选手在采访环节热得一身汗;第二,主场的导播们只给WE打赢团战的回放,却鲜有IG的精彩镜头,就连现场解说要求回看一下The shy单杀对面的画面,导播都不肯放出。

网友发帖怒喷WE主场四大不足!官方回应:纯属造谣!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这边现场观众正吐槽得兴高采烈,那边贴吧又接连爆出更多的负面消息。一位自称是WE西安主场的志愿者发表长帖,一共吐槽了关于WE主场的四大不足:一是场地太小,只能容纳非常少的观众;二是物价太高,一瓶矿泉水竟然卖到了15元,而一个应援钥匙圈,竟然要收费138元;第三是空调时开时关,现场观众观赛体验非常差;第四是没有正规的管理人员,只有一些志愿者,甚至还要“打白工”。

网友发帖怒喷WE主场四大不足!官方回应:纯属造谣!

 

而这位爆料者为了使大家相信自己说的话,甚至还晒出了自己的志愿者证。

网友发帖怒喷WE主场四大不足!官方回应:纯属造谣!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及观众投身到“吐槽大军”,舆论也愈加激烈,WE官方也不得不正面做出回应。

网友发帖怒喷WE主场四大不足!官方回应:纯属造谣!

 

7月20号下午,WE官博发文表示,该贴吧网友发布的言论均属造谣!并就帖子里提出的四个方面做出一一做出声明:1、场馆座位共100个,为了维护安全以及粉丝的观赛体验,只售出70个位置,但也算是LPL所有主客场馆中人数最多的场馆;2、西安主场从未从未兜售零食,只有2元一瓶的矿泉水,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谓的“物价太高”问题;3、关闭空调是拳头官方的要求,在采访环节才关闭,目的是为了保证采访质量;4、开场准备由WE管理人员实施,打扫卫生有专门的保洁团队负责,志愿者们也会相应拿到工资,不存在“打白工”的问题。

从WE官博这次严肃的回应来看,他们对这次的谣言事件也是非常重视。其实,在木木看来,自从夏季赛开赛以来,WE状态一直不好,战绩也是较差,所以网上自然会多了许多负面的声音。但批评归批评,公开捏造子虚乌有的事情传播谣言就相当不明智了。希望每个LPL粉丝都能正确看待这些事情,多一些理智,少一些冲动,更不要恶意带节奏中伤他人,让选手能够安安心心参加比赛才是对电竞发展最大的帮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