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xiye采访:目前大舅子是队里状态最好!

LPL夏季赛第六周Day2,WE和SNG经过两局激战,WE成功战胜了SNG,取得了西安主场的首胜。

xiye采访:目前大舅子是队里状态最好

  赛后,WE战队中单选手xiye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内容如下:

  Q:这场首胜真的是让大家等了很久很久,我相信此时此刻xiye心里一定有许多话想说,xiye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此时的心情。

  xiye:就非常的开心,这是我们在西安的第一场胜利,虽然我们成绩不好,但是我们气氛很好,希望我们的气氛一直维持下去。

  Q:其实从今年夏季赛开始6月16日,到今天7月24日,一共经历了38天。这38天算不算你进入WE以来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xiye:不算吧,因为目前没有结束,所以还不算。

  Q:今天两句比赛你都使用了刺客英雄,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选择?

  xiye:可以更好的限制对面的中野组合,让对面的压力更大一点,我自己的发育也可以更好一点。

  Q:xiye怎么评价今天Mystic今天的表现?满分十分给他打几分?

  xiye:他是目前队里状态最好的选手,然后今天打的确实特别好。打个八分吧,毕竟还有失误。

  Q:最近在夏季赛中,阵容进行了很大的轮换,你怎么看待队伍的轮换?今后的比赛中,WE是否还会继续进行轮换?

  xiye:轮换的话会根据我们训练赛的状态,谁赢的比较多来进行。

  Q:你更希望阵容维持下去还是有所补充?

  xiye:都可以,毕竟还是看个人状态。

  Q:在这段之间,WE成绩不太好,许多WE的粉丝也十分的难受,今天许多的粉丝留下了眼泪,xiye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

  xiye:首先是感谢粉丝的支持,成绩这么差也没有放弃我们,希望我们能以最低的名次冲击季后赛,给粉丝一个惊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