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IG今日重庆战Snake 侠盗勇士迎击BLG

IG今日重庆战Snake 侠盗勇士迎击BLG

截止7月24日LPL夏季赛积分榜

  7月25日,LPL夏季赛常规赛将迎来第六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东部三杰”中唯一保持异组不败的IG将做客重庆对阵Snake,而状态正佳的BLG则将面对强敌RW。

  7月25日比赛预告

  17:00 IG vs Snake 东部最后的牌面 IG能否延续异组不败

  IG目前在异组大战的三场比赛中拿下全胜,且在RNG与JDG纷纷遭遇失利后,他们如今已是“东部三杰”最后的牌面。在上一场对阵TOP的比赛中,队伍派出Duke作为首发上单,但从结果来看,在当前上路对抗强度颇高的版本中,TheShy登场往往能够收获更好的效果。本场将战Snake,TheShy如能在对线中限制住Flandre,那么队伍将更有希望在前期打出优势。

IG今日重庆战Snake 侠盗勇士迎击BLG

TheShy的对线实力对于IG极为重要

  另一边Snake在此前横扫VG的比赛中,回归了传统的战术布置。比赛之中,队伍两局选到了强势的上野组合,且凭借Flandre与SofM的个人能力和默契配合,均是早早打出优势。此外,可以看出AD选手Light在虽然在赛季初期未能登场,但近来重回首发后展现出了对于版本极为出色的理解。本次将面对IG极为强势的下路组合,能否占得上风也将成为比赛关键。

IG今日重庆战Snake 侠盗勇士迎击BLG

Light展现出了对于版本的不俗理解

  19:00 BLG vs RW Jinjiao对阵Smlz 谁将率队收获连胜

  BL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横扫EDG,且队伍展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核心上单AmazingJ在比赛中依旧是最为稳定的一点,首局比赛中正式他使用船长极限反打得手,队伍才得以成功翻盘。此外,随着联赛的进程,Jinjiao对于下路强势的法师英雄的使用有了极大的进步。加上搭档Road在开团方面的敏锐嗅觉,本场比赛与RW的下路交锋势必将精彩十足。

IG今日重庆战Snake 侠盗勇士迎击BLG

AJ依旧是队伍最为稳定的一环

  RW在此前干净利落的击败强敌RNG,同样的气势正盛。比赛之中,Mouse延续了近来使用carry型上单的出色表现,首局凯南数次在团战中雷霆登场,成为队伍取胜的关键。此外,在近来擅长的战士型英雄颇受对手限制的情况下,Doinb使用传统法师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次回合发条抢下大龙更是更为翻盘的转折点,本场能否延续状态率队拿下关键一分,值得玩家们期待。

IG今日重庆战Snake 侠盗勇士迎击BLG

Doinb近来使用法师英雄依旧表现出色

  虽然在此前的赛季中,东部普遍在异组大战中占据上风。但本赛季东西部队伍的成绩确实愈发接近,如今“东部三杰”最后的牌面IG能否延续异组不败战绩,多玩英雄联盟专区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