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将推出新游戏?拳头老板亲自开口

 在昨天早些时候,英雄联盟各大服务器都上线了全新的符文之地的地图。在这个地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英雄联盟的叙事作家,已经为英雄联盟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在这个符文之地上有多个地点,并且有完善的背景设定。因此,有一些老玩家也是在讨论,拳头游戏花费了那么多的精力打造这个新地图,他们显然不只是为了满足背景控的玩家,他们是否想打造一个MMO(多人同时在线游戏)风格的游戏?

拳头将打造LOL版的魔兽世界?拳头游戏创始人亲自开口

拳头将打造LOL版的魔兽世界?拳头游戏创始人亲自开口

  当大家还在猜想的时候,拳头游戏的联合创始人Marc,则是在转发了符文之地新地图的推特,表示,"我们是否应该打造一个多人在线游戏?做还是不做?"要知道MMORPG的颠覆之作就是魔兽世界,而其实现在LOL的背景故事和WOW是有相似之处的,只不过还没那么丰富,要是打造一个LOL版的魔兽是完全有可能的,毕竟WOW60级那会剧情也有限。

  这条推特在网络上很快流传开来,很多玩家和英雄联盟圈内人士都转发和点赞,很快就已经有10000多个点赞了。点赞最高的就是我们熟悉的大师兄回复,"请不要这样地玩弄我的小心脏"。退役选手scarra、解说Azael、设计师Daniel、G2老板Carlos等人都进行了相关的回复,表示非常期待,然后展开了对新游戏的遐想。

拳头将打造LOL版的魔兽世界?拳头游戏创始人亲自开口

  虽然,这有可能只是一个玩笑话,但也有可能是一个暗示。毕竟在最近几年,英雄联盟一直有开发新游戏,这已经不是什么秘而不宣的话题了。他们之前就表示希望达成拳头游戏的"Games",所谓的Games并不只是一款游戏,但拳头游戏成立已经11年了,他们除了英雄联盟之外就没有推出过其他的大型游戏。在今年早些时候,游戏总监鬼蟹确认,他们不会打造英雄联盟2,但这并没有意味着他们不会打造一个多人游戏模式的英雄联盟MMO。

  毕竟,现在英雄联盟的世界地图已经出来了,想象一下你和诺克萨斯工会的成员们,一起深入恕瑞玛的虚空巢穴,对抗科加斯的入侵。英雄联盟是一个10人的PVP游戏,无法进一步扩充世界观和背景故事,但MMO类游戏通常就是探索、打怪和做任务,更加利于IP的开发。关于英雄联盟是否会出MMO类游戏,已经成为了今天reddit论坛的热门话题了,玩家们都在议论其中的可能性。

拳头将打造LOL版的魔兽世界?拳头游戏创始人亲自开口

  Marc这个推特有可能只是玩笑话,但不少玩家也信以为真。拳头游戏现在是一个大公司,完全有能力打造一个这样的游戏,他们在最近两年也让不少老员工参与到新游戏的设计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看到的设计师都是比较年轻的。究竟是否有英雄联盟题材的全新游戏出现,那就要等官方之后的后续消息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