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肉鸡力挺Faker!自称与小虎对线55开

肉鸡作为IG的现任中单,平时不是比赛就是要训练,很少有时间来直播,但在前几天,肉鸡便在熊猫TV直播了一场,在直播中肉鸡不但游戏非常carry以外,他还和粉丝们谈及现在热门的话题,耐心回答弹幕上的问题。

肉鸡力挺Faker!自称与小虎对线55开

  1、谈论SKT队伍现状

  因为Faker被新中单换下以后一值作为替补,而SKT队伍战绩却迎来4连胜,为最后进入季后赛保留了最后的希望,肉鸡在直播中就谈及说:“我觉得Faker还是打得很好的,只是他们整体的战队跟他的打法不太适合,包括Blank这个打野也有自己的意见去打比赛,他们就是Faker上的时候他们打得就是一直靠着Faker打,干什么就一直要从中路打开局面这种角度。

  但是现在不是有个新的替补中单替Faker上比赛嘛,然后胜率还不错,我觉得因为Blank在Faker没上之后,他就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打比赛,所以他就抓上啊抓下啊打开局面。”并且他还表示他觉得如果有替补这个东西时很有用的,可以在一起研究中单的东西。

肉鸡力挺Faker!自称与小虎对线55开

  2、直言Faker是不会变捞的

  在直播过程中,有弹幕就问Faker是不是变捞了,肉鸡便回答说:“Faker只是现在他的队友没法配合他,现在SKT新替补也表现很好,但是LOL里唯一不会变捞的就是Faker。过段时间,那个大魔王就会重新回来的,中单选手中Faker是我最喜欢的人。”也确实如此,Faker每年在世界赛场上的表现都没有让人失望过,他对自己的要求非常的高,也是LOL最传奇的选手,所以肉鸡才这样的肯定他。

肉鸡力挺Faker!自称与小虎对线55开

  3、练加里奥就是学Faker

  在去年,Faker的5场加里奥击碎了RNG的冠军梦,而肉鸡在谈及自己练习加里奥这个英雄时说;“Faker就是我偶像嘛,我就跟着他走所有事情,为什么我最近加里奥用得比较多,因为Faker用得比较多所以我也用得比较多。我自己本来其实对这个英雄没什么兴趣,但是我了解了一下Faker玩这个英雄的打法,觉得挺好赢比赛,所以就玩了一下。”而肉鸡在比赛中使用加里奥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和Ning的青钢影组成的进场组合,中期在支援和野区入侵方面有非常大的压制力。

肉鸡力挺Faker!自称与小虎对线55开

  4、觉得自己和小虎对线55开

  小虎和肉鸡都是LPL最为顶级的中单,在直播中就有弹幕问:你和小虎谁更强,而肉鸡对此很淡定的回答:“小虎玩得也特别好呀我和他五五开吧,就是如果我能拿到优势的英雄的话,那我应该可以压他,他拿到优势的对局的话应该也可以压我,但是他那种的打法就是比较偏团队的,和我有点不太一样”。小虎和肉鸡确实存在着一些风格上的差异,就说那天EDG对阵IG第二场中,肉鸡就拿出了中单杰斯这样的对线英雄,因为中单杰斯在对线上不怕任何人,但团战上收益就不是那么的大,所以从来没见过小虎拿出这样的英雄。

肉鸡力挺Faker!自称与小虎对线55开

  总的来说,肉鸡能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来直播,这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并且他在直播中也不怕很多粉丝的一些尖锐的问题,能回答的他都从容回答,可见肉鸡是一位心态非常好的选手,而他现在也是作为IG的绝对核心,这对IG来说有这样一颗大心脏实在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