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WE西安迎战BLG 杭州主场上演龙凤斗

WE西安迎战BLG 杭州主场上演龙凤斗

截止8月2日LPL夏季赛积分榜

  8月3日,LPL将进入第七周的第五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两支同样陷入连败的队伍FPX与LGD,将在杭州捉对厮杀。而刚刚迎回传奇功勋Weixiao的WE,则将在主场迎战BLG。

  8月3日比赛预告

  17:00 LGD vs FPX Jinoo战Gimgoon 两大carry上单正面交锋

  虽然LGD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RNG,但依旧可以看出队伍在一些方面的进步。首局比赛中,向来以前期攻势著称的LGD,却在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接连展现出了不俗的团战处理。同时,上单选手Jinoo在两局比赛中,完全展现出了自己在单线作战中的强劲个人实力。但如何能制定相应战术,使其在团战中也能延续carry表现,值得LGD考虑。

WE西安迎战BLG 杭州主场上演龙凤斗

Jinoo保持着强劲的对线实力

  FPX在此前负于BLG后再次遭遇连败。此前给队伍带来极大起色的打野选手Alex,在近来的比赛中颇受针对。面对BLG时,其拿手的两名英雄岩雀千珏更是接连遭到封锁,在这种情况下能否拿出更多英雄至关重要。此外,在率队拿下连胜后,Cool在近两场比赛中状态有所下滑,如能配合Alex加强对于边线的支援,那么将给队伍在本场比赛中带来更多可能性。

WE西安迎战BLG 杭州主场上演龙凤斗

Cool需要更多的支援边路

  19:00 BLG vs WE 传奇回归士气正盛 WE能否拿下关键一分

  短暂遭遇了连败的BLG,在力克FPX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中单选手Mole本赛季的表现不算稳定,但在FPX的比赛中,他先后使用佐伊与亚索两名版本大热英雄,打出完美战绩连夺MVP,可以看出如今的火热状态。但值得一提的是,首局比赛中BLG虽然抢下强势打野英雄魔腾,但Chieftain却未能打出足够亮眼的表现,能否尽快扩充英雄池深度,对他而言至关重要。

WE西安迎战BLG 杭州主场上演龙凤斗

Mole此前表现惊艳

  另一边WE在近期做出了极为令人关注的人员变动——元老级AD选手Weixiao重返队伍加入教练组。虽然不是作为主教练率队出战,但这样一名传奇的回归,对于队伍士气无疑会有不小的提升。且虽然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RNG,但队伍的核心双C均是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Mystic更是当选了第六周最佳AD。本场比赛中WE能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变化,值得期待。

WE西安迎战BLG 杭州主场上演龙凤斗

Mystic当选了第六周最佳AD

  虽然在如今的积分榜上,本日出战的四支队伍中均是未列前四,但都依旧保有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谁能在实力相当的对决中拿下关键一分,多玩英雄联盟专区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