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kt终结GRF登顶LCK 季后赛仅剩一名额

在今天的LCK常规赛中,Smeb连续两场出色发挥帮助KT战胜JAG来到LCK积分榜第一,改变了长达六周GRF第一的局面,也顺利和GRF、GEN、KZ一起确定了季后赛席位。

GRF统治被终结 KT成功登顶LCK 季后赛仅剩一个名额

  LCK目前排名

  依靠对阵GRF的胜负关系优势,KT暂时位列第一,同时LCK前四名同为11-5,一起进入季后赛。GRF上一次没有排在第一,还是44天前的6月19日:

GRF统治被终结 KT成功登顶LCK 季后赛仅剩一个名额

  6月19日的LCK排名

  由于LCK前五名将进入季后赛,所以目前季后赛名额只剩一个。HLE、AFs和SKT都将对这个位置发起争夺,其中SKT的季后赛希望最为渺茫,HLE和AFs将通过周日的互相交手决定谁最可能得到这个名额。

  现在LCK还剩下十场常规赛,你觉得谁最可能最终位列第一拿到决赛门票?谁又最有可能得到仅剩的一个季后赛名额?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