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KT惨遭AFS让一追二,很可能无缘季后赛

8月1日,SKT迎来了AFS战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对于两支战队来说都极为重要,因为这两支战队互相都是竞争对手,赢下对方之后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而输掉的队伍就基本告别季后赛了。可见,这场比赛双方肯定都是竭尽全力!

在第一局比赛中,SKT前期微微处于下风,但是在20分钟左右SKT的辅助慎嘲讽3人后,SKT打出一波完美的0换3,轻松拿下大龙扳回局势。但是SKT仍然没有完全打开局面,直到41分钟左右,SKT拿下了远古巨龙而AFS则Rush了大龙。就在AFS要撤退的时候,Thal的凯南一个大招1V5直接秒杀三人,打残两人,SKT团战直接获胜一波结束了游戏。

SKT不敌AFS,季后赛难了,国外网友直言T皇太真实!

 

最终Thal也是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MVP,然而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Thal又开始了。尤其是第三局比赛中,Thal的瑞兹在敌方蓝Buff处开了一个反向大招直接送出人头,导致大龙被AFS无悬念拿下。随后,AFS带着大龙Buff一波结束了游戏。这场比赛SKT本来非常有机会,Blank更是拼了命地抢大龙,然而却被Thal的一个严重失误给葬送了,最终SKT被AFS让一追二,这令不少玩家感到气愤。

SKT不敌AFS,季后赛难了,国外网友直言T皇太真实!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SKT已经基本无缘夏季赛季后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