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韩媒漫评:史无前例的LCK夏季赛争夺

韩媒漫评:史无前例的LCK夏季赛争夺

  今次的韩媒漫评说的是有可能是韩国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次LCK联赛:2018年LCK夏季赛。

  现在距离决赛只剩下一个月,仅剩的几场LCK比赛无疑会愈演愈烈。随着季后赛的大幕即将揭开,由于韩国LCK季后赛赛制的关系,即便是一个排名的差距在最后的争夺中也可能会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和之前的LCK联赛不同的是,目前表现最好的队伍并没有同其他队伍拉开距离。所以粉丝们每天都在根据最新的比赛情况,计算自己钟爱的队伍有多大可能进入决赛甚至是世界赛。

  虽然残酷的竞争让粉丝们变得愈发疯狂,但是压力更多地会在选手自己的身上。其实,有些LCK选手在采访中也说,“这赛季是有史以来最激烈的一个赛季。”

  这次史无前例的夏季热浪给我们带来了史无前例激烈的夏季赛。哪支队伍能够登上最后决赛的舞台?再进一步,哪支队伍能够在韩国举办的世界赛上备受期待呢?现在有太多答案等着我们去揭晓,所以已经迫不及待看看今天的LCK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回应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