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放出洲际赛夺冠纪录片,阿光这一句话简直不要太暖心!

在七月份前期举行的LOL亚洲对抗赛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而昨天RNG官博发布了等待许久的洲际赛期间的纪录片,片中记录了许多我们比赛时看不到的画面以及对话。

在EDG上场前被众战队看好,但却意外的输掉了比赛,xiaohu也直言当时心里凉飕飕的,而整部纪录片中最让人感动的当属RW上单阿光上场前对哈特说的一句话。

 

我们都知道洲际赛最最扣人心弦的比赛并不是总决赛最后一场RNG对阵AFS的比赛,而是LPL赛区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RW对阵KZ的生死战。在大多数人不看好的情况下,RW临危受命最后不负众望拿下比赛,为LPL赛区续了一命。

 

 

 

也正是这次比赛的胜利才有此后RNG以及LPL赛区的胜利,在此前RW可以说一直被人看衰,觉得是LPL赛区的中等马,是最薄弱的一环,但是生死战中RW用自己的实力告诉了全世界他们不容小觑!如果只看直播,我们印象最深的当属胜利之后Doinb的狂欢。这个被LOL玩家们戏称为新疆人的假韩援用他的激情点燃了整个赛场,但是纪录片中让我印象深刻的却是一向害羞内向的RW上单Mouse。

 

在RW上场之前,RNG教练哈特在门口为RW队员们打气,让他们不要太紧张,而阿光则笑着对哈特说“我们帮你们打个第五盘回来好吧。”

 

说实话,看到这里让木木鼻头有点发酸,阿光不亏是大暖男一枚,在背负着整个LPL的命运这么重的担子时还不忘给予哈特信心。

 

后面短片中记录的一个细节更是让人感到阿光的温暖,Karsa在洲际赛总决赛那段时间受到网络流言攻击,导致训练都没法好好打,相信大部分网友对这件事情都还印象深刻,那时候LPL赛区获胜颁奖时Karsa上厕所没回来,看不到人的阿光还问了xiaohuKa

rsa的行踪,最后Karsa来了之后便一直安慰着他,从纪录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阿光一直陪着Karsa,从舞台上领完奖到走到休息室,全程和他一起走着,后面两个人还一起去买Karsa喜欢喝的奶茶。

 

搞笑的是这条微博下面RW战队的评论,带上了阿光的表情包,也让网友纷纷捧腹,表示因为这样才被马哥拉黑的吧!

 

 

虽然这是RNG制作的纪录片,但是下面粉丝们留言评论也有将近一半是关于RW战队的,毕竟他们承载着洲际赛上我们最感动的回忆,今年洲际赛再一次让我们见到了LPL赛区的团结,也让我们觉得未来可期!

RW作为新锐队伍,能有这个成绩已经十分难得,但是这远远不是他们的极限,同样,RNG战队今年一路高歌猛进,我们也相信MSI、洲际赛不是他们的极限,我们也期待LPL赛区在接下来的亚运会、S赛上能突破自我,打破魔咒,我们是冠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