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新版阿卡丽使用心得:前期伤害很高,操作难度极大!

大家好,这次英雄联盟上线了8.15版本,这个版本中的其中之一的改动就是阿卡丽的重做,很多朋友希望了解,新的阿卡丽到底强不强,那么在木木试玩多局后,可以和大家谈一下心得了体会了。

新版阿卡丽有多难玩?比旧版伤害更高,但难度更大!

 

首先,改版之后的阿卡丽,前期伤害的确是很高,不像老版的阿卡丽需要等待六级的大招才能打出爆炸伤害,彻底摆脱了前期打酱油的尴尬。这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新版阿卡丽的技能物理和魔法加成非常的可观。而且新版阿卡丽在前期就会拥有位移技能,这也大大提高了她的操作空间。

新版阿卡丽有多难玩?比旧版伤害更高,但难度更大!

 

但操作空间提高,也意味着操作难度的上升。阿卡丽的技能都是属于非指定向的技能,需要一定的预判和运气,这对一些普通玩家实在是谈不上友好,而且即使是专业选手在团战这样紧张的情况下,使用非指定向技能也屡有失误,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难度的提升。

更关键的一点是新版阿卡丽的大招冷却时间是两分钟,这对于依靠一瞬间的爆炸输出来秒人的阿卡丽实在是一个坏消息。这也意味着,当团战的时刻,阿卡丽只能选择秒法师或者是ADC中的任意一个,而且要是操作不够娴熟,可能只是简单的1换1。

新版阿卡丽有多难玩?比旧版伤害更高,但难度更大!

 

而且,作为一个刺客,有着双加成的效果,也就意味着后期,她的物理和魔法伤害都不够,无法对敌人造成有效伤害。在上单对线海洋之灾这种手长的肉盾英雄,阿卡丽的手短的问题也就暴露了出来。

可以看出来,新版阿卡丽对于手长或者有着吸血续航能力的肉盾性英雄,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在比赛后期也有疲软的态势,建议尽快在比赛的前期奠定优势,然后中期就结束战斗,不然拖到后期,阿卡丽可能就回天无术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