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克隆模式最好玩的英雄盘点!选到他们就尽情快乐吧!

在不久前,陪伴大家许久的无限火力关闭。大家也不用灰心,在国服8月7日的更新中,克隆模式接班无限火力,陪召唤师们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暑假。接下来木木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克隆模式中的强势与快乐英雄。

OP榜:

诺手:在共享被动的机制下,只需要一个人打出血怒,接下来你就会面对五个血怒的诺手,面对五把浴血的斧头,又肉又有输出,加上强大的收割能力,想想看被连劈五斧头的惨况吧!

 

巨魔:同样是共享机制,五个W叠放在一起,大家轻松满攻速。啃塔啃人啃水晶,加上自己原有的肉度,简直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婕拉:天生的手长优势,加上E和大招控制,又有高额伤害的被动。每人种下两个花苞,接下来再来一个人,催熟种子,嗯,瞬-间-爆-炸。相信就算5000血的德玛来也抗不住伤害。传说中的血条消失术。

 

拉克丝:无限光盾?频繁的E骚扰,而且如果你不小心被Q到,反手要面临的就是五发人间大炮!

 

剑圣:高额的移速,加上不被减速的特性,附带上超高的伤害。人家说,剑圣就像疯狗。可是当你面对五条疯狗呢?

 

孙悟空:突进、控制、隐身、伤害及其一身,再加上个分身?兄弟你确定要面对十个齐天大圣吗?不打团的时候,走在路上还要时刻提防着哪里冒出一只猴子,不,甚至冒出三个,五个。

 

以上是木木给大家推荐的一些克隆模式中的OP英雄,当然还有许多厉害的英雄比如皇子,俄洛伊等等,但相对而言,这些英雄不仅强势,而且还比较容易上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回去试试,木木打包票绝不会让你失望哦。

快乐榜:

亚索:克隆模式作为娱乐模式,最大的核心价值还是从中获得快乐。那么你怎么可以不尝试快乐风男?其实亚索在这模式有一定的可玩性一起接大,五面风墙。但既然你都玩起了亚索了,那么快乐就完事了,在这里快乐更是平常的五倍,你不来试试么。

 

盲僧:又是一个可以尽情秀操作的英雄。而且五个盲僧一起,假如大家大招配合好,还是非常强力的,一不小心就把召唤师峡谷变成足球场了!

 

翠神:如果你的队伍选到了他,木木可以负责的告诉你,心态要放好。虽然你只可以种种草、和小菊散散步、漫游峡谷、绿化峡谷,这不仅仅是快乐了,更是一种情操。至于反抗?不存在的啊,或许,你们这五个翠神打个诺手要被团灭,但你们的境界高人一等。

 

巴德:大招随缘甩,金洞遍地开。教练我想当前排,“算了,你肉不起”;教练我想打输出,“算了,你也没伤害”。在克隆中巴德真的很尴尬,只有一个Q技能有输出,大多情况下,更待宰的羔羊差不多,没能力反抗啊。

 

还有一些比较奇葩,但很有意思的英雄推荐:时光老人的无限炸弹,石头人的连环升天,大发明家的炮台攻略,秋名山老司机赛跑,机器人的连环Q等等,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还有哪些奇葩的骚套路。

当然克隆也只是一个快乐模式,不要因为没有用到自己心仪的英雄就不开心哦,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么,希望各位小伙伴可以在这次的克隆模式中都快快乐乐的,一起开心一起High。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