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正式开启

  今年9月,《英雄联盟》将迎来七周岁生日。过往六年间每逢此时,《英雄联盟》便会邀请广大召唤师共聚一堂,加入年度狂欢,分享一年间的点滴成长,见证国内顶尖战队间的巅峰对决,回顾那些精彩绝伦的瞬间与感人至深的时刻——随着七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行将到来,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以下称创作大赛)已于8月6日正式开启,召唤师们,展现你们“十八般武艺”的时候到了!

  >>查看活动详情

  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共分为四个赛道——音乐赛道、舞蹈赛道、同人创作赛道以及配音赛道。玩家们在确定自己想要参与的赛道之后,即可进入分赛平台投稿参赛。与此同时,所有玩家们也将可以在分赛平台及赛事主站页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浏览和投票。各赛道分赛平台情况如下:

  综合投稿平台:掌上英雄联盟、斗鱼、虎牙、Bilibili、

  音乐赛道平台:全民K歌、企鹅电竞

  舞蹈赛道平台:快手

  Cosplay赛道平台:腾讯动漫、官方微博

  配音赛道平台:荔枝APP

  赛制赛程方面,本次创作大赛由分赛道海选与入围pick两个阶段组成。8月6日至8月27日,每位玩家都可以加入海选,有机会从中脱颖而出组成“7周年玩家团”作为周年庆舞台的嘉宾;8月28日至9月5日,所有分赛道平台的优质作品都将在7周年创作大赛主站页面进行展示和比拼;9月6日,大赛成团名单将正式公布,名单中的成员将会前往英雄联盟周年庆现场,在千万召唤师面前展示英雄联盟玩家的风采。

  对于所有参与本次创作大赛每位玩家,本次大赛都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奖品作为奖励。在分赛道海选阶段获得优秀奖的参赛者将会获得Q币、点券、外设等种类丰富的礼品(各赛道平台奖励不同);在入围pick阶段取得最高票数成绩的参赛者,则将获得最高一万元的赛事奖金。

  此外,获得各赛道复赛前三名的玩家,英雄联盟社区不仅给予官方推荐、英雄联盟周年庆播放的视频中展示其风采,还可以亲临英雄联盟周年庆现场感受作为英雄联盟玩家的自豪!

  与此同时,每位参与大赛投票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Q币、萌币奖励。


往届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cosplay

  四大赛道助你加速、秀出真我,万元赛事奖金助力,更有机会登上周年庆舞台,在万千召唤师面前展现英雄联盟玩家的风采。8月6日。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正式启动。《英雄联盟》期待广大玩家们的精彩表现。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