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MLXG晒出亚运会电竞队服,胸前印着五星红旗!

今年,英雄联盟作为电竞表演项目,首次加入2018雅加达亚运会,可谓牌面十足。雅加达亚运会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始,随着亚运会开幕的临近,召唤师们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英雄联盟项目赛程的具体时间。

MLXG晒出电竞队服,胸前印着五星红旗!

 

电竞亚运会正式公布,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将于8月27日-29日举行,持续三天,从小组赛阶段开始,以确定有资格晋级淘汰赛的前两支队伍(或许是每个小组两名)。半决赛将使用BO3赛制,季军赛和决赛的比赛将采用BO5赛制。本次2018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中国代表队主要由MLXG、MEIKO、LETME、UZI、XIYE、MING六名队员及教练阿布出征进行表演项目。

MLXG晒出电竞队服,胸前印着五星红旗!

 

今日,为英雄联盟代表队第一次出征准备的亚运会中国电竞队服已经到达队员手上,MLXG第一个晒出了队服照片。这次LOL代表队的战袍整体以白色为底色,右臂缀有红色装饰。队服正面胸前位置,左边上方印有中国五星红旗,下方印有五环的图案,右边则是衣服的品牌。队服背面,印有中国的英文CHINA五个字母。

MLXG晒出电竞队服,胸前印着五星红旗!

 

出征服曝光,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爆料,队服上印的国旗是真的国旗,国家体育局特别批准的。穿着胸口印有国旗的队服,队员出征雅加达参加比赛,心理一定感到格外的开心和自豪。也有网友指出,MLXG发的照片应该是尽力铺平队服拍的清楚一些了,毕竟“钢铁直男”,对于直男的拍照水平不能做过多要求。不过按照网友的想法,肯定最想看到队服穿在队员身上的样子啦!

MLXG晒出电竞队服,胸前印着五星红旗!

 

我们曾见证他们从谷底重登职业之巅,如今,我们将见证他们在亚运赛场竞放中国力量。希望雅加达亚运会中国英雄联盟代表队的选手加油,在国际赛场上绽放青春的光彩,用中国的红色燃烧整个世界!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