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英雄联盟五大赛区中,9位英雄从未登场,6位英雄难求一胜!

  英雄联盟发展到S8赛季,英雄已经出了141位。在这数百位英雄中,有的英雄可能一上线就被职业选手们视为珍宝,在比赛中大方光芒。可有的英雄作为元老级的存在,却很难在比赛场上露一次脸。今天就和大家谈谈这些在S8赛季五大赛区中命运凄惨的英雄们。
 
  从未登场
  安妮、盖伦、卡特琳娜、龙龟、琴女、小丑、蛮王、蔚、皎月。放眼望去全是熟悉的英雄,相信这些英雄大家的英雄池中也都拥有。可是这些英雄在5大赛区中的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没有登过场,相比较数年之前,地位可是一落千丈。
 
  难求一胜
  阿卡丽阿木木人马、凯隐、潘森、乌迪尔。这些英雄虽然在某一个赛区的某场比赛登过场,但是却一次胜利都没有过。141个英雄中,有126个英雄都赢过至少一场,这些英雄相比较从未登场过的9位英雄命运更惨啊。
 
  看看这些英雄其中有没有你特别喜欢或者是本命的英雄呢?之前这些都是威名赫赫,但还是挡不住版本的摧残。都因为不适应版本或者是由于本身技能机制太过于特殊而被放弃。着看新英雄大方光芒,这些老的难免心生悲怆吧。
  不过这个赛季的短暂停留不代表以后将会彻底的淡出职业比赛的舞台。比如说新版的阿卡丽,相信在改版之后,阿克里将会是新一代的杀神。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