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雪人骑士努努得到重做:新模型超萌,技能全面加强!

如果是LOL的资深玩家,就会发现LOL里450金币的英雄具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就拿剑圣而言,只要在游戏当中收到人头,那么就能创造无限大的可能。而拳头公司最近也开始对于450金币的英雄做出了重做,雪人骑士努努便成为重做的第一个。

 

8月13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努努将得到重做,并放出新版原画!从原画中可以看到新版的雪人骑士可是要比提莫还要萌萌哒的存在!

 

 

重做之后的努努不光有着更为丰富的玩法,从自身的颜值来看也是有着显著的提高,不得不说现在的现在的努努也开始走上了时髦的风格了!其实许多玩家最为担心的就是重做之后努努原有的机制还在不在,下面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新版的努努吧。

重做之后的努努仍然保留了自己的核心技能——Q技能吞噬野怪,不过更为有趣的是现在努努Q技能每层饱餐效果就可以让它的普攻附带魔法伤害,这使得本就依靠Q技能打野的努努通过刷野能够获得更高的普攻伤害,从而提高刷野效率。而更让玩家期待的就是,Q技能如今可以吞噬英雄啦!不少玩家都表示:等了那么多年,努努终于可以“吃人”了!

 

W技能保留了上个版本能够提供移速、攻速buff的效果,还新增加了一个主动技能——对敌人造成范围减速。并且对于有雨雪标注的敌方英雄,努努可以利用W技能对其造成禁锢效果!而这一个新增的技能也是大大加强了努努gank抓人的能力。

 

而新版努努最大的惊喜就是他的E技能,他已然成为召唤师峡谷中第一个可以真正“滚雪球”的英雄啦!木木猜测,这个技能的伤害应该会随着努努滚动雪球的距离逐渐递增,那么撞击到敌方英雄身上时伤害也会更加高。这应该是努努的主要输出技能了。

 

而努努的大招依然是那个我们熟悉的“草丛原子弹”,并且得到了升级:大招结束后还会有击飞效果!这个技能使得努努的团战能力大幅提升!

 

从技能定位来看,努努目前最适合的依然是打野位置。显而易见,改版之后的努努是集控制、伤害于一身,而且新模型也是非常的可爱,相信登陆后会受到广大玩家们的欢迎。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