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KT队内语音:Bang直言被淘汰很心痛

现在英雄联盟LCK赛区已经打到最后一轮了,观众就等着KT打GRF的总决赛。目前KT战队稳进世界赛,第二个名额是GRF战队或者AFS战队的。SKT战队目前仍保留一丝希望,要在冒泡赛上与KZ、GEN等强队争夺最后一个S8出线名额,情况恐不乐观。

  而在最新放出的LCK一周语音节目中,SKT战队在对阵GRF战队的比赛开始前,队员都在聊天。这个时候SKT战队已经被AFS战队击败了,必须2比0打败GRF战队与KZ战队才能挺进季后赛,不过SKT队员都已经不抱希望。

  下路Bang灰心地说道:“事实上季后赛淘汰几乎已经确定的时候,心非常累,心很痛,现在变得有些坦然了。

SKT队内语音:Bang直言被淘汰很心痛

  而上路Thal则傻傻地问了一句:“为什么?”Bang回答:“不是已经发生的事情了吗?”

SKT队内语音:Bang直言被淘汰很心痛

  最后两人望向比赛大屏幕,上面显示SKT就算2比0击败GRF,排名也不会变化,SKT还需要在2比0击败KZ才能挺进季后赛。于是Bang与Thal相视一笑,说道:“可能性……没有。”

SKT队内语音:Bang直言被淘汰很心痛

  实际上SKT战队会败给AFS战队,多半就是因为Thal瑞兹的那波反向开车。当Thal在野区被抓的时候,他没有跑,也不交闪现,而是开了个车,把自己送到大眼面前,再闪现过墙被围殴。Thal阵亡之后,AFS战队顺势一波结束比赛,掐灭了SKT季后赛的希望。

  但现在看起来Thal还一脸天真乐观的样子,网友表示Bang应该是失去之后才知道可贵,而Thal本来就没成绩,所以就没有压力,非常乐观。韦神的那一箭还是来了,SKT活成了LGD的模样。

  还有网友想质问SKT队员:“你们坦然了,想过Faker没有?”S7总决赛败北的时候,Faker掩面而泣。而现在Faker在常规赛后期被雪藏,基本没有上场机会,躺着丢掉了季后赛资格,连S8都进不去,Faker能坦然吗?

SKT队内语音:Bang直言被淘汰很心痛

  大家对于SKT队员的这段赛前对话,有什么看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