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老外怎么看特别版:校长喜提最佳新人

8月16日,Mintyblue藏马发布微博,宣布王思聪可能在LPL上场。这激起了电竞粉对于8月19日这局比赛最大的好奇心。

  8月19日,iG与VG比赛第一局,王思聪如之前说的首发登台。他走出休息室的那一刻,为之前的各种猜想画上一个句号,却开启了观众新的好奇。

  这局比赛iG没有派出Baolan,而是让之前排位中和王校长合作默契的Jackeylove作为辅助出战。

老外怎么看特别版:校长喜提最佳新人

  所有人都看得出,王校长的水平和职业选手还是有很大差距,VG也深知这一点,前期VG疯狂针对王校长,并一度取得巨大领先,甚至破了iG两路高地。但是iG的ThyShy和Rookie用超强的个人实力力挽狂澜,最终完成翻盘,王思聪拿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胜。

  第二局,iG换人,Jackeylove重回AD位,并在20分钟就结束战斗,iG 2:0战胜VG,再拿一分,继续稳稳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

  显然,圆了自己电竞梦的王思聪几乎没有再次上场的机会,从而得以保持100%的LPL职业生涯胜率这一传奇数据。

  而王思聪的登场无疑让第一局比赛变成了一场狂欢,中国网友自不必说,在比赛的过程中,无数表情包和小段子就纷至沓来,创造力令人叹服。

  海外网友和英文流解说也不甘寂寞,一起参与其中。这里收录了英语解说、欧美网友和韩国网友对iG与VG第一局比赛的评论。

  英语解说:恭喜王思聪在LPL拿到100%胜率

  Dom:因为王思聪王校的出现,今天我们都是学生,在英雄联盟,在电竞领域上,我们都在学习新的知识。王校长,作为iG的股东,和TSM的Reginald类似。他在2010年建立了iG,为电竞投入了很多,他建立的是一支成功的LOL战队,也是一支成功的DOTA战队。

  Dom:他打到过大师,打上了钻石,他提出了新选手申请,并和每位其他选手一样通过了申请,所以他今天不是以一个老板的身份上场,而是以一个平等的选手身份前来。是和Rookie、Jackeylove一样的普通选手。

  Razle:如果你看NA LCS就会知道,若一支队伍早早确定进不去,或者锁定了季后赛,他们往往会在之后的比赛中,让发展联赛的选手上场历练。

  所以有很多方法用来面对这样的比赛,比如我们来给新人一些收获经验的机会,他们可以上台,学点东西。

  或者你可以上严谨的阵容,来准备季后赛。

  又或者,你也可以来娱乐一下。

  Dom:如果你不认识王思聪,我们来做个对比,这是我们在网络上找到的叫做精钢兄(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图上左边这位老兄外号叫Steel Dude)的朋友,他和王校长一样,都是亿万富翁,都开过盛大的生日派对,但是这位有一身护甲,而王校长显然没有。但是王校长有一支电竞战队,这是那位老兄没有的。但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把一个专业的家伙踢到替补席上,然后能登台给那些小屁孩们展示一下应该怎么秀操作。

老外怎么看特别版:校长喜提最佳新人

  Dom:王校长说,他八年前就梦想有一天能打职业。但是你可能不知道,2010年,LOL刚刚诞生,职业联赛在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出现。

  Razle:他们没有让宝蓝辅助,而是上了Jackey。但如果你玩ADC,你应该也很懂辅助该怎么玩。

  Razle:从S2开始,不同于LPL队伍大部分以AD线为核心,iG一直围绕单人线展开战斗,比如围绕Zz1tai或者PDD,他们倾向于围绕上单而不是下路——比如Kid,对不起Kid,他今天也在现场。

  Dom:在我们背后的屏幕上可以看到iG的前任AD Kid在iG的休息室,也许他在给王校长一点谏言,或者王校长正在给Kid传授一点人生经验。

老外怎么看特别版:校长喜提最佳新人

  (Youdang第二次击杀王校长)

  Dom:王校长在没有视野的野区逛,然后死了。Youdang又给自己拿到一个击杀。

  (Youdang第三次击杀王校长)

  Dom:在塔下,王校长正在和Martin单挑,他正在等第四发子弹,但是被击杀了。现在VG可以开始推这个高地塔了。

  Razle:Youdang不应该如此,单挑本来是个伟大的时刻,但是他毁了这一切。

  Dom:不然王校长百分百获得单挑胜利嘛。

  Dom:我有一个疑问:当老板在场上,当在三件套EZ面前站位靠前的时候,到底是谁在做指挥?

  (王校长在大龙处架起大招)

  Dom:王校长架起了大招,但是VG全体都在大招距离之外,王校长在疯狂输出大龙,龙都被打到半血了。王校长你得进去啊,你得对你的学生言传身教,给他们上课,让他们学习该怎么做。

  终于王校长加入了团战,但是iG已经打完了。

  Razle:这场团战他们根本不需要烬。

老外怎么看特别版:校长喜提最佳新人

  Dom:恭喜王校长在LPL拿到100%胜率。

  欧美网友:王校长够资格NA首发了

  CursedSun:WXZ 100%胜率,ookie和The$hy,查一下银行卡看奖金是不是到账了。

  Infernal91:王校长够资格NA首发了

  Flyingjam:iG王校长,最富有的电竞选手。更别说还有100%职业生涯胜率。这个人是神吧?

  Best_Kennen_EUW:王校长MVP,顺便Meow死了有10次。

  Heyyeahheyxd:王校长的人头多过Jackeylove。王校长>Jackeylove。我们是不是该把今年的最佳新人奖给他啊?100%职业生涯胜率,绝对中国前三的ADC啦。

  h0neygreentea:Q:你的超能力是什么?A:我有钱

  kewwlie:如果我看到亚马逊老板的儿子打LCS我也会看的,毫不犹豫,直奔twitch。

  韩国网友:老板高兴坏了

  韩国网友나진도도리아:上中野差距太大了,这个AD不是老板的话,对面早就投了吧

  韩国网友Santorin:烬的输出占比hhhhhh

  산돌림 回复:hhhhhh这车坐得真愉快

  韩国网友lIIllIIl:老板高兴坏了钱真是个好东西

  韩国网友머나먼:几乎就是4打5打赢了,看这个VG真是令人无语。还有King老板的实力……以后应该不会再上场了吧?

  韩国网友OMG Icon:看到了吧,我曾经把这支队伍带进季后赛,西八。

老外怎么看特别版:校长喜提最佳新人

  실딱이구구 回复:Bengi跑的时候Easyhoon哥也该一起跑的TT

  안갱yo 回复:Dandy:都这样了还不上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