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极限闪击三大强者 配合度完美契合新模式

LOL国服已经于8月21日更新了新版本,同时上线了一个全新模式——极限闪击!我们可以看到在新模式中,传统ADC和坦克英雄几乎是毫无用武之地!那么用什么英雄才能制霸新模式呢?下面木木给大家推荐三个强力英雄!

 

第一位,德玛西亚皇子。这位且不说其超高的登场概率以及厨力,加之技能组非常适合这个模式。这个模式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开团点和伤害点一定要多,并且不能分开。也就是开团者本身就要有伤害。不然的话很容易出现脱节,一波就会结束比赛。而皇子频繁地EQ,而且本身因为被动兼具爆发,可以很好地充当这个角色。

 

第二位,疾风剑豪。已经有很多人在该模式中被风男打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配合之前提到的皇子之类打架凶狠,开团多。本身伤害有保证的英雄,简直是最适合这个新地图的了。因为这个新模式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乱斗,他有分路,但是很窄,等于说每个人都能当打野。这就对支援很快,而且打小规模团战很强的英雄非常友好,亚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第三位,盲僧。之所以第三位选他,除了和亚索有一手配合之外,这个英雄和皇子也是好搭档。两个人强大的AOE能力让他们清野很快,要知道新模式的野区经验和金币都是共享的,而且野区资源丰富,给的钱和经验很多,刷野快又能gank,还能彼此形成配合,只能说这三个英雄一出,这一把基本上就稳了!

 

新模式最好玩的还不在于传统强势的战士们大显身手,还有过往全部被取消过的老道具也都回归了新模式的召唤师商店。这一点让很多老玩家开心,也让很多新玩家有了新的期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