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LOL即将诞生第四位免费英雄?提莫亚索双雄争霸!

每一个新手玩家,第一个接触的英雄必定是盖伦、瑞兹以及艾希,因为这三个是国服永久免费英雄,由于操作简单易上手(老版本)、与队友搭配多样、英雄定位万金油而被官方选中。LOL国服开服至今已经将近8个年头,如今,终于要开启第四位免费英雄了!

 

而这一次,官方没有再自主决定这第四位英雄是何方神圣,而是把选择权交到了广大玩家的手中!也就是这一次的“全民票选活动”:顾名思义,只要超过3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本次投票,票数最多的英雄则成为LOL国服第四位免费英雄。

而本次的活动策划得较为严谨,不是一次性就直接投出最终的结果,而是先进入第一阶段的“提名期”。“提名期”阶段把所有英雄分为了四个维度,分别是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峡谷萌神、非凡生灵。然后你对这四大维度里的英雄池一一进行投票,选出你心仪的四个英雄。提名期阶段结束后,每个维度得票最高的前五名英雄,才能进入最终的终极票选阶段。

 

官方也在英雄池选择维度旁边给出提示,希望广大玩家能够按照“操作易于上手”、“机制容易理解”、“玩法多变多样”这三个标准来进行投票,毕竟是作为第四个免费英雄,同时也是新手玩家第一个接触的英雄,肯定要让新人容易上手才为最佳。

于是木木经过一番考虑,选择了以下这几个英雄:

 

嗯嗯,既符合官方所给出的三大要求,同时这几大英雄还具有非常高的可玩性!相信一定能让新手玩家感到快乐,爱不释手!

 

另外,我们还可以随时打开排行榜进行观看,可以看到,排在“最佳男主角”第一位的就是疾风剑豪亚索,看来广大玩家跟木木的想法不谋而合。而在第二位的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剑圣易。然而票数对比,亚索竟然领先第二名剑圣接近5倍!可见亚索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而另外一位高票数“选手”则是来自峡谷萌物维度的小提莫,他的票数也是冠绝全场,甚至超过疾风剑豪亚索!看来最终决赛也将由这两名英雄一绝雌雄了!

 

 

 

 

究竟哪一位英雄会成为最终的第四位免费英雄呢?玩家们也快给自己的“本命英雄”投上一票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