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亲儿子EZ也要迎来重做?LOL老英雄重做势在必行

前不久,阿卡丽和努努相继迎来重做,这两位英雄的重做幅度都非常大,不仅更改了技能就连皮肤原画全都进行了变更。但是这两位英雄的重做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尤其是努努似乎已经取代了提莫在玩家们心目中的最萌英雄地位。

亲儿子EZ也要迎来重做?LOL老英雄重做势在必行!

 

近日,拳头设计师Meddler和Reav3在和玩家们互动时透露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探险家伊泽瑞尔,也就是咋们常说的EZ也即将迎来重做。说到EZ,这个英雄诞生以来就是玩家们最喜欢的英雄之一,更是拿下了S2冠军皮肤。即使是现在,EZ仍然备受玩家们宠爱,就连比赛中EZ也算是宠儿,甚至很多玩家都调侃称EZ就是拳头公司的“亲儿子”。

亲儿子EZ也要迎来重做?LOL老英雄重做势在必行!

 

然而没想到的是,即使是这么受欢迎的EZ,也避免不了重做。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拳头公司对老英雄的重做已经是势在必行了。虽说设计师Meddler和Reav3和并没有透露EZ重做的幅度,但是EZ目前的技能还算不错,英雄强度也存在,相信EZ的重做幅度不会太大。

可能一些玩家认为拳头一直重做不好,但笔者个人认为重做其实是一个不错的决定。首先,有很多老英雄强度过低,不论是比赛还是平常的匹配和排位中都难以上场,比如重做前的剑魔和努努。除此之外,很多老英雄的原画不够精致,和新英雄相比画风也太过于迥异。比如重做之前的脏兮兮努努,圣诞节努努,他们的原画都很糟糕,但是重做之后瞬间就变了。因此,重做还是非常好的。

亲儿子EZ也要迎来重做?LOL老英雄重做势在必行!

 

亲儿子EZ也要迎来重做?LOL老英雄重做势在必行!

 

当然了,也有一些玩家表示自己就喜欢老版本的,因此笔者建议拳头公司也可以偶尔开放怀旧模式,让老玩家们体验曾经的快乐。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