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PL季后赛战幕将启 狼行率队挑战TOP

LPL季后赛战幕将启 狼行率队挑战TOP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北京时间9月5日,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阶段的争夺将正式开启。在今天的比赛中,常规赛中排名东部第四的SNG将挑战西部第三TOP,且由于排名处于领先位置,TOP将在BO5的比赛中拥有一个净胜场的优势。SNG能否在这不利的开局下完成逆袭,值得玩家们关注。

  TOP可以说是本赛季LPL中进步最大的队伍之一,上赛季在常规赛中他们仅取三分位列小组垫底,但本赛季队伍则是力压Snake、WE等老牌强队坐上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而另一边SNG在赛季初期一度凭借中单选手fenfen的出色表现拿下三连胜,但此后随着版本变更中单战士退出舞台,他们则陷入了一段不短的低迷当中。直到赛季后半程,随着实力强劲的新人中单Angel与队伍磨合愈发默契,重现了上中野在前期的强大进攻能力,SNG才得以最终保住了东部前四的位置。

LPL季后赛战幕将启 狼行率队挑战TOP

Angel补强了SNG的中路

  两支队伍在常规赛中的唯一一次交手,以TOP二比一取胜告终。比赛中,SNG核心选手上单XiaoAL,三局在面对Moyu时均是拿到了线上优势,其中在队伍取胜的比赛中他更是使用船长打出了9/2/17的惊艳战绩。但由于个人属性偏向在单带中建立优势,使得中期队伍往往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被开团果断的Xx找到机会而陷入劣势。虽然在联赛后半程中,SNG整支队伍在中期处理上有了明显的进步,TOP上下两路的状态也有着不小的提升,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依旧将会是XiaoAL与Xx。

LPL季后赛战幕将启 狼行率队挑战TOP

XiaoAL有着强大的carry能力

  XiaoAL作为联赛顶级carry型上单之一,在SNG阵中一直是作为核心选手存在,他高达28.5%的伤害占比,也位列联赛中所有上单选手中的头名。且更为可贵的是,作为国产选手的他,在单带端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使得中后期分带成为了队伍的一大取胜法宝。本场比赛在先天劣势的情况下挑战TOP,XiaoAL依旧将是队伍的取胜关键。

LPL季后赛战幕将启 狼行率队挑战TOP

Xx能否率领TOP更进一步

  另一边Xx在本赛季进步巨大,使用擅长的千珏卡蜜尔等进攻型打野有着客观的伤害贡献,使用酒桶猪妹英雄时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此外,他在前期的gank成功率与比赛中期的开团意识均是出色,目前已成为了队伍最为重要的节拍器。同时,在本赛季TOP中路频繁轮换的情况下,Xx与两名老将的配合均是默契十足。在Ggoong登场时,两人间的中野联动往往能够在前期及时支援到边路,而在与善用刺客的Corn搭档时,Xx更多的则帮助中路建立对线优势。本场Xx能否继续帮助队伍早早打开局面,将至关重要。

LPL季后赛战幕将启 狼行率队挑战TOP

QiuQiu近来保持着不俗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SNG与TOP两支队伍的AD选手Fury与QiuQiu,在本赛季均是对法核英雄颇为偏爱。尤其是诺克萨斯统领斯维因这名英雄,在两人本赛季的英雄池中均是选用最多,且分别拿下了84.6%与77.8%的傲人胜率。不过在近来法核逐渐退出舞台的情况下,QiuQiu使用射手英雄韦鲁斯在近四局比赛中拿下全胜,Fury也在乌鸦遭到封锁的情况下使用艾希等英雄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斯维因是否依旧会成为两队的争夺关键,值得玩家们关注。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即将拉开战幕,TOP能否在揭幕战中延续本赛季的火热势头,SNG又能否在不利的开局下后来居上,多玩英雄联盟专区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