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PL数据榜:iG侵略如火RNG不动如山

 LPL常规赛落下帷幕,今天起就将是更加紧张刺激的淘汰赛阶段,但在这之前不妨让我们来回顾下各大战队在常规赛期间的发挥吧。

  侵略如火-iG 场均击杀15.4次 场均时长-30:28

LPL数据榜:iG侵略如火RNG不动如山

  场均击杀15.4次 场均时长 - 30:28

  一直以来iG就是一个以强力的进攻而著称的队伍,本赛季他们不仅延续了这个传统同时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攻击力。本赛季iG场均击杀达到15.4次,49场比赛中共计达成757次击杀,场均时长也仅仅只有30分28秒,比春季赛的32分16秒还要短。强力的中前期的进攻一直是iG的招牌,中期iG通过联动性的团战进一步扩张优势,从而拿下胜利。

  不动如山-RNG 场均死亡10.4次 场均时长-36:20

LPL数据榜:iG侵略如火RNG不动如山

  场均死亡10.4次 场均时长-36:20

  和iG恰恰相反,RNG目前更擅长于防守。本赛季RNG在比赛中通常采取防守姿态,总死亡数只有443次,场均死亡为10.4都处于LPL的最低值。场均时长为36分20秒,是整个LPL中比赛时长最长的队伍。相比于去年的强攻击性,本赛季RNG更善于在中期利用团战的拉扯和兵线的牵制做到掌控节奏,掌控地图资源建立优势而取胜的打法。

  最高KDA- SNG 4.5

LPL数据榜:iG侵略如火RNG不动如山

  KDA - 4.5

  作为LPL的新生势力,SNG最出名的就是他们前期的强势进攻,在XiaoAL和H4cker这对强势上野的帮助下,SNG总能够在前期打出优势。不过一直以来中后期的迷茫就是他们的软肋,进入季后赛他们首轮就要面对更倾向于中期团战的TOP战队,他们能够成功突围吗?

  最高一血率 JDG - 74%

LPL数据榜:iG侵略如火RNG不动如山

  一血率- 74%

  虽然JDG前期的进攻能力不如iG、SNG等队伍,但是他们的打野Clid可谓是最喜欢进行早期gank的选手。本赛季JDG的一血率达到了惊人的74%,远远超过了第二名TOP战队的57.4%。尽管如此,JDG的打法还是更善于在中期寻找机会并利用资源的争夺打开局面,不过有时也会因为过于急躁和冒进的打法丢掉优势。季后赛首轮,他们的对手是同样多有冒失的FPX,谁能突围,我们拭目以待。

  屠龙者-RW 小龙控制率:61.3% 大龙控制率:72.7%

LPL数据榜:iG侵略如火RNG不动如山

  小龙控制率:61.3% 大龙控制率:72.7%

  作为西部的头名,RW的本赛季的控龙数据非常好看。作为一支核心偏重下路的队伍,RW经常能够控制到小龙资源,并利用前期积累的优势迅速拿下大龙。不过近期RW也在利用人员的轮换来进行打法上的调整,本次季后赛我们或许能够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RW战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