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Uzi获史诗级加强?VN卢锡安两大本命迎来大幅加强

  在前不久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中,Uzi带领中国团队拿下了金牌,这也是他从2017年12月的全明星开始,这一年的时间内拿到的第六个冠军。而除了Uzi单人拿下的Solo冠军,其他五个冠军Uzi也是非常Carry的,含金量很高。对于今年的Uzi,不论是官方解说、LOL玩家又或者是电竞媒体,他们都说今年是狗年,是属于Uzi的一年。


 
  近日,拳头官方发布了8.18版本的初步改动。在这次的改动中,有两个ADC英雄迎来了大幅度加强,他们分别是VN和卢锡安。VN的Q技能迎来了加强,前期Q技能冷却大幅度降低,1级Q冷却只需要4秒。要知道的是,VN就是前期很弱,设计师加强她的前期能力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改动。而卢锡安也是Q技能迎来加强,Q技能的额外AD加强全等级都得到了加强,满级Q可以得到1.3的AD加成!


 
  而这两个英雄可以说是Uzi的两大本命英雄了,VN自不用多说,她是Uzi的成名英雄,也是Uzi最爱的英雄没有之一;S4全球总决赛时期,Uzi的卢锡安也是招牌,当初在上路草丛秒杀Bebe的小炮,惊艳了全球LOL玩家,SSW更是在决赛中连续四局比赛禁用Uzi的卢锡安。


 
  因此,这两个英雄迎来加强,Uzi更仿佛是如虎添翼。尤其是VN这个英雄,如果适应版本的话,Uzi肯定会拿出来秀上一秀的。值得一提的是,S8全球总决赛将使用8.19版本,相信到时候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其实加强ADC英雄也是合理的,毕竟这个赛季ADC已经遭到了很大的削弱,下路一度被战士英雄主宰。对此,你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