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JT惨遭碾压 风哥头铁BP被lms网友惨骂

9月9日,LMS夏季赛迎来周杰伦Jteam和余文乐Mad team战队的对决。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前不久RNG前教练风哥加入了Jteam。随后风哥带领Jteam走出困境,闯进了季后赛。

JT惨遭碾压,风哥被LMS网友骂惨:把AD当Uzi用?

  然而就在这次的LMS夏季赛门票争夺战中,Jteam战队惨遭Mad team血洗,0:3无缘决赛。而Mad Team则是直接保送,成为LMS第二支进入S8的队伍。

JT惨遭碾压,风哥被LMS网友骂惨:把AD当Uzi用?

  在比赛结束之后,风哥也是遭到了LMS网友的怒喷,一起看看LMS网友的评论:

  -风之BP来了,第一场放目前最OP的酒桶,第二场又首选牛给AD选卡莎,这是把AD当Uzi用吗;

  -风哥一走,RNG各种冠军都拿到了,最有希望拿下S系列冠军赛,风哥才是毒瘤吗;

  -没风哥JT前天就放假了;

  -能赢HKA已经是够厉害了,你当真以为JT能上来;

  -老实说JT的选手,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样打赢对手;

  -JTeam这个bp应该是藏招吧,藏到S9;

  -昔有LGD死不Ban铁男,现在又来三放厄加特

  -风哥根本就是过誉教练,看破手脚;

  -教练头铁就不用再和队员们一起决定了;

  -两边的教练团差得实在是有点多。

JT惨遭碾压,风哥被LMS网友骂惨:把AD当Uzi用?

  感觉LMS网友对风哥还是太苛刻了点,Jteam之前几乎是要去保级的队伍,在风哥接手之后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总不能让风哥一两个月就能够起死回生吧。当然了,风哥好像真的有点头铁,竟然连着放了三局厄加特,最终Jteam被3:0带走。对此,你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