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LOL又推出新皮肤!奥德赛系列凯隐成最大赢家!

9月11日凌晨,拳头正式发布了8.18版本即将到来的六款新皮肤。本次新皮肤的背景定在银河中漫游的战舰“晨星号”上,官方将其命名为奥德赛系列,对应英雄分别为金克斯、石头人、亚索、凯隐、琴女以及吉格斯。

 

将要登场的六款皮肤中,除凯隐是传说级别皮肤,而其他五款都是史诗级皮肤。凯隐自登场以来,只获得过一件新衣服,这次的奥德赛系列皮肤将是凯隐的第一个传说级皮肤。

奥德赛是典型的朋克风格主题,非常符合金克斯无拘无束的个性。莫西干发型加上一身帅气的朋克装,配上金克斯的橙红色头发,显得更加派头十足。此外,金克斯还将有六款炫彩奥德赛皮肤,帅起来完全停不下来。

 

 

 

亚索也是人气超高的英雄,几乎每年就拥有一款新皮肤。亚索留起小胡子,银色的头发在橙色衣服的衬托下,充分诠释了“雅痞”两个字。亚索新皮肤也将有六款炫彩,其他还好,绿色的头发有种莫名的喜感。这次亚索搭配奥德赛石头人一起登场,战斗中击飞对面五个人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谓快乐成双。

 

 

 

石头人的奥德赛系列皮肤与霸天巨兽在质感上有些相似,只是奥德赛系列皮肤更倾向于蠢萌的画风。炫彩石头人效果也不错,与亚索一起搭配食用更加。

 

 

 

吉格斯在宣传动画中出现的镜头并不多,但这依然不能妨碍他穿上新衣服。炸弹狂人的墨镜更加炫酷,发型也更加立体。炫彩包里的粉色造型或许会使这次的奥德赛吉格斯新皮肤更受部分妹子欢迎。

 

 

 

提到受妹子喜爱的英雄,怎么能少了琴女呢?奥德赛琴女皮肤棱角分明,一改往日柔美风格,增添了高贵冷艳的气质。炫彩包中有款银色造型十分少见,相对于粉丝系的皮肤更加空灵。

 

 

 

当然本次最大的获益者还是凯隐。凯隐首款传说级皮肤可谓真正的狂装酷炫屌炸天,变身器的凯隐暗紫色系不输于死兆星系列,又比死兆星系列皮肤拥有更多科技感。变身后的红凯隐被武器支配,喋血如狂,蓝凯隐则恢复理智,如影随风。

 

 

 

随着新皮肤一起到来的,还有新的对应的17枚奥德赛主题图标。木木看了一下自己的钱包,感觉该跟妈妈要钱买资料了,召唤师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