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奥德赛系列皮肤鉴赏:细节精美,画风极其炫酷!

奥德赛系列的六款皮肤原画及其模型已经公布,官方接连发布六项视频短片为玩家演示新皮肤的技能特效,以宇宙飞船为背景的奥德赛皮肤充满未来科技感,同时炫酷的技能特效也充满视觉震撼,下面就来鉴赏一下新皮肤是否值得你剁手。

 

金克斯的皮肤变为橙发,左臂变为机械手臂,最亮眼的大招则变成一颗燃烧的陨石飞弹,从视频来看金克斯调皮活跃的性格一如既往,在奥德赛皮肤中与墨菲特同为CP。

 

在官方发布的第一部短视频结尾处的女角色正是琴女的新皮肤,近景面容十分惊艳,特有的欧洲面孔让人怦然心动,金色的瞳孔自带美瞳,至于游戏模型则更加炫酷,琴女的全技能都带有炫彩斑斓的特效。

 

 

墨菲特在奥德赛飞船中扮演一个心有猛虎而细嗅蔷薇的萌物,凶悍的外表下有一颗卖萌的心,Q技能的效果变成机械的石头,而大招则是带火箭喷射冲向敌人,既有外形生物的特点,又有机械巨兽的风格。

 

亚索的皮肤色彩相当鲜明,第三段Q技能飞出的龙卷风是彩色斑斓的,技能音效类似合金装备的风格,毕竟两款皮肤同属未来科技的产物,不过亚索的气质依然充满快乐。

 

吉格斯的皮肤特效充满视觉震撼,全技能产生的爆炸火光都是五彩斑斓,至于投掷出的炸弹也带有光晕,尽管吉格斯在第一部预告视频中没有出镜,但他仍然是奥德赛皮肤中的一员。

 

凯隐的皮肤在此压轴亮相,六款奥德赛皮肤中当属凯隐的皮肤最为炫酷,因为变身之前的皮肤和两款变身之后的皮肤风格各异。变身之前的皮肤一头蓝发,充满朋克和非主流的气息,与金克斯的皮肤风格接近。

 

变身之后的红凯和蓝凯各具特色,红凯是标准的地狱恶魔形象,一身炽焰红色仿佛地狱的使者;蓝凯则是暗影杀手形象,灵光溢彩的蓝色仿佛游荡于黑暗中的幽灵杀手,两种形态的皮肤各有特效,大招特效最为震撼。

 

 

 

最后还有奥德赛皮肤的专属赠品,也就是眼位皮肤,这只神似有幼龙的生物就是眼位,这只生物在第一部短视频中已经亮相,就是亚索身边的这只萌宠。

 

 

 

奥德赛系列的六款皮肤展示如上,每一款皮肤都带有炫酷的技能特效,新皮肤的具体上线日期在8.18版本,同时伴有奥德赛的最新游戏模式,那么大家认为哪一款皮肤最值得你剁手呢?请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