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JDG3:0击败RW 获得LPL夏季赛季军

9月12日,RW和JDG迎来了季军争夺战,这场比赛虽然对两支队伍的冒泡赛不会产生影响,但仍然是很有必要获胜的。毕竟季军的奖金更多,而且这也关系到了接下来队伍的士气。

第一局比赛,RW的首发是Mouse和Flawless的上野组合,这是RW常规赛的上野组合,可见RW也是很想要赢下比赛的。双方阵容为:JDG上单乌鸦、打野酒桶、中单刀妹、下路卡莎+牛头;RW上单奥恩、打野盲僧、中单厄加特、下路韦鲁斯+布隆。

RW惨遭JDG疯狂碾压,余霜:我开始有大胆的想法了!

 

第一局比赛,JDG直接通过反蹲RW下路拿到了领先。14分钟左右,JDG在小龙团打出一波1换4,彻底奠定了比赛的优势。最终,JDG疯狂滚雪球,26分钟就已经推平了RW的基地。从赛后的数据来看,JDG经济全程领先,人头比也是22:2,几乎是单方面碾压RW,Loken的卡莎全场打出了最高输出。

 

RW惨遭JDG疯狂碾压,余霜:我开始有大胆的想法了!

 

第二局比赛的剧情和第一局比赛相似,JDG再次在前期建立了非常大的优势。在Loken的韦鲁斯拿到一血塔之后,JDG节奏就起飞,在中路抱团推进多次抓死RW队员,最终滚起雪球,22分钟就已经结束比赛。毫不夸张地说,这两场比赛完全就是JDG单方面碾压了RW……

RW惨遭JDG疯狂碾压,余霜:我开始有大胆的想法了!

到了第三局,RW已然没有退路,决定背水一战拿出自己最为擅长的英雄,doinb选出了克烈,马哥也拿出了卡莎,看来是做最后一搏了。原本这一把双方一直较为平等的发育,然而RW上单武器却成为了突破口:不仅在线上单带时JDG上单中单连续单杀,最后一波团战还犯下致命失误,最终RW惨遭JDG横扫...
RW上单菜得连解说都圆不了场?心疼doinb和马哥!

恭喜JDG获得LPL夏季赛的季军,同时也希望RW能够迅速调整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冒泡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