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奥德赛新模式太难通关?拳头设计师教你如何选阵容

英雄联盟推出的全新轮换模式“奥德赛淬炼”一开放就获得广大召唤师的喜爱,连大魔王Faker也沉迷其中。这款全新的游戏模式每局主要有四个关卡,游戏开始时,五名召唤师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前三关主要是相互配合击杀刷新的小怪,收集怪物掉落的金币,当金币积攒到100%进度的时候就可以进入下一关卡,第四关则需要玩家共同配合打败大BOSS凯隐来获得游戏的胜利。

 

奥德赛模式共有五个难度,由一星到五星来标识难度等级。一星、二星难度的游戏还比较简单,从三星开始难度显著提高,五星难度更是非常需要五名队友互相配合才能取得胜利。奥德赛模式的英雄选择非常有限,仅能在石头人、亚索、金克斯、吉格斯、琴女五名英雄之间选择。要想顺利通关,五名玩家在阵容选择阶段就需要慎重考虑。

 

拳头设计师在推特给出了到目前为止,奥德赛模式得分最高的阵容配置,这个阵容为1名琴女+4名金克斯。这个阵容的优点是4名金克斯有足够持久的AOE攻击,另有1名琴女负责回复状态及提供增效BUFF,还有琴女的R可以提供控制。此外,设计师也给出了其他表现优秀的阵容:2石头人+2金克丝+亚索、3亚索+石头人+琴女、2亚索+石头人+琴女+金克丝、5名亚索。

 

官方给出的阵容中有五名亚索,大魔王Faker非常喜欢亚索,也尝试了使用五名亚索阵容。Faker的亚索出破败饮血绿叉,一人吹风五人都可以接R,兼具杀伤力和AOE控制,最终成功通关。

 

除了官方给出的阵容搭配帮助玩家通关以外,也有召唤师发明了黑科技玩法,分享给其他玩家帮助通关。这名机智的召唤师发现,石头人走攻速混伤流出装,以破败+羊刀为主要装备,配合被动和普通攻击,攻击之高超乎想象。

 

看来奥德赛新模式也不是那么难嘛,只要找对了方法,一样能轻松通关!各位召唤师学会了么?还不快邀上好友,一起去新模式快乐起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