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西部魔影挑战最难完成?教你快速达成7胜

 战斗之夜就快要结束了,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完成任务了没?今天小幽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中最难完成的任务心得,也就是要求7场游戏胜利的西部魔影挑战。

  很多小伙伴们都说运气不好可能一个下午都赢不了几盘,而且上号的时间也很有限。7胜任务等于包含了玉剑传说的试炼3场、以及提莫任务和主题英雄任务。这里教大家一个快速达到7胜的办法。

  我们先整理一下需要完成的条件、7场胜利包括了以上提到的任务,也就是全胜的情况最多打8盘(多用提莫打一盘)就能全部完成。

  大乱斗

  最快完成胜利自然是大乱斗效率要高一点,不管是开黑还是一个人单独做任务总体来说都是很有效率的。

  乱斗T1英雄

 

  优点:AOE爆发型AP、强控。

  缺点:AP英雄不能过多,不然前中期没压垮对面中后期魔抗叠起来我们会很难打,而且比较怕强突进的刺客英雄。

 

  乱斗T2英雄:

 

  优点:所有的长手ADC(所有长手AOC这里不一一举例)、短手控制、狭窄空间团战英雄。

  缺点:6级之前,或者团战一直打不开的情况下,手短的劣势就被无限放大了。再肉的英雄被一直消耗参团的作用也会变得很少。

 

  AP的重要地位:我们可以看到,T1英雄中10个是AOE的AP,也就是在乱斗的时候能够在6级之前点对手并且给到法术的压制,并在对手血量的压力并且到6立即还能打出爆发的AP才是我们的上上之选。所以能瞬间造成大量控制或者AOE的AP英雄是很重要的,只要是一个优秀的阵容就必须有至少1个这样的AP!

  强控英雄:我们可以看到,阿木木人马是典型的控制英雄,在乱斗狭窄的地图上,一个出色的大招能够帮助我们占尽先机。众所周知不管是AP英雄还是AD都有可怕的爆发输出能力,因为联盟中AP的血量和伤害在中后期完成不成正比,只要你被控制1~2秒,那么等待你的必然是被法术轰死!

  550码的强行控制2秒,非常可怕!

  1秒的恐惧加上最高350(+1*AP)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

  团战英雄:小幽这里是这样分类的,像大树,猴子这样的团控大招算是软控制,也就是不能太主动的触发。猴子大招虽然相对主动一点,但是范围太小。

  

  像海兽祭祀这样的英雄,打团就非常厉害,本就狭窄的空间出现无数的触手小伙伴们觉得躲得掉吗?伤害高、无脑是海兽在乱斗中玩家们最多的评价!

  阵容推荐:

  (以下都是举例、重要的问题还是团战中不能缺少AD、团控肉、AP等位置)

  标准配置:

  配置理由:为什么说是标准配置呢?这个配置是输出中单+团控中单带人马突进团控和收割剑圣。外带一个万金油的皮城女警(当然这里换维鲁斯等等AD也是可以的)这样不管是前期还是中后期打团都很厉害。

  消耗流:

  配置理由:消耗流顾名思义,几乎全部都是远程技能的英雄。杰斯和维鲁斯物理消耗、远古巫灵拉克丝都是AP消耗,大虫子负责抗伤害并且用破裂等技能来配合拉克丝或者维鲁斯大招控制的COMBO。(这里虫子也可以换成大树、兰博等甚至可以拿出剑圣打一刀流来做一个收割!)

  大招流:

  配置理由:这套有一定的优劣点,比较依赖中期团战的爆发。(切记要等队友,看队友的CD)这个阵容团战比较强势,尽量不要一个一个上,单个的输出很容杀不死敌人。当然阵容缺点也很明显,在6级前出了维克托凯南还有一个别技能是手长的,其他英雄都很乏力。需要在6级或者有一定装备基础的情况下,找准机会打一波大招。

  最后的提莫:

  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了,快点去战斗吧。最后提一下提莫的阵容,我们在匹配中拿出标准上中野就好了,这里提莫可以放置辅助位置,不要拿去上单,下路可配合的AD很多。(虽然只要打任意对局就行,但是也最好能赢,完成胜利任务)

  皮城和维鲁斯都是不错的选择、维鲁斯有控制、皮城在线上会比较强,都是很不错的搭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