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EDG粉丝S8应援 壕气广告牌投放韩国

十月份S赛就要正式开始了,有很多粉丝都已经买好了门票,要现场去为自己支持的LPL战队加油。

  在这其中,不乏有一些非常有排面的应援,这些应援都充满了“壕”气!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iboy、scout和EDG全队的粉丝排面应援吧。

  Iboy篇——

  小昭的粉丝@ranixxxk将在韩国最著名的商业街明洞的地铁站出口处投放为期是甜的LED应援视频

  明洞位于韩国首尔中区,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购物街,每日的人流量高达200万。

  而粉丝所投放的LED视频应援,就在最醒目的位置上,走在路上必定能看到小昭的视频应援。

  这则应援果然充满了“壕”气,是由这位小姐姐个人出资应援的呢。

  像这种视频应援所要花费的资金,到底要花多少钱啊?

  这种规模的应援,一般要一个粉丝站才能集资完成,这位家里开矿小姐姐竟然一人搞定,真是太厉害了。

  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感受到她对小昭的支持吧,大家也多多为小昭加油打气。

  作为新生代最受期待的ADC之一,相信小昭会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的。

  Scout篇——

  scout的应援规模也非常有排面。

  @炖炖Luka将会在首尔的92家GS25便利店投放LED视频,为期足足一个月!

  这92家便利店的位置都在入围赛场馆的附近区域内,足以见得这位粉丝有多用心了。

  这位小姐姐也是完全自己出资的个人应援,她的心愿就是能为scout加油,希望scout能在家乡好好表现,收获好成绩!

  EDG全队篇——

  @晴天有时有钻石星辰承包了韩国入围赛附近的4米超大地铁广告牌,为期足足一个月,花费高达一万七!

  而且这位小姐姐还非常用心的提议集资应援了,这样让其他粉丝们也能有满满的排面参与感了呢。

  届时EDG广告牌的应该是和下图中的明星广告牌是一样的,长达4米非常醒目。

  不得不说,EDG的粉丝真是太有排面了。

  其他粉丝们看到这几位壕气十足的小姐姐的应援之后对她们钦佩有加:

  ——你们都是神仙应援!!

  ——酷!安排了,有排面!

  ——神仙姐姐!

  ——皮皮蕉真是太幸福了吖~

  ——感谢这位家里开矿的小姐姐!

  ——这也太有牌面了叭!只希望s8现场给lpl加油的声音多一些。

  好了好了,EDG的排面粉丝应援我们就先看到这里吧。

  希望选手们能感受到来自粉丝的支持和热爱,进而在赛场上发挥得更出色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