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骚男改玩剑圣?游戏心态让人点赞!

游戏娱乐其实最重要的是玩的开心,快乐便好。可是最近在游戏中笔者经常发现只要被敌方击杀,或者一点小小的失误,有的队友就立马用言语来嘲讽,一言不合就喷了起来,最后导致游戏崩盘,大家不欢而散。

LOL骚男放弃亚索玩剑圣?他的这波操作让玩家点赞!

 

这种例子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而且还不少。就连各大主播中,也不乏一些主播因为一些小事和其他玩家互喷起来的。然而,在众多主播中却有一股清流,那就是心态倍棒,从不说脏话的LOL主播老骚男。今天,就来看看骚男的心态是多么强大吧!

最近一次直播中,骚男放弃了自己的招牌亚索,用上单剑圣对线上单石头,按理说石头本是十分克制剑圣的,但骚男的实力毕竟太强,硬是扭转了这个克制关系,越塔单杀了这个石头人。单杀了石头人后骚男还不满足,看着残血的防御塔便头铁的扛着塔的伤害强拆。这时骚男还不知道危险即将到来。

LOL骚男放弃亚索玩剑圣?他的这波操作让玩家点赞!

 

然而就在他拆完塔的瞬间,突然出现一只凯影,一个W将骚男的剑圣击飞,那一刻骚男的脸色瞬间都变了。不过此时残血的他已经无力回天了,等待他的仅仅只有死路一条。如果是脾气比较差的玩家,这个时候可能已经开启公屏骂对面的凯影了。

LOL骚男放弃亚索玩剑圣?他的这波操作让玩家点赞!

 

不过骚男最后还是瞬间就释怀了,称“还行,换个防御塔不亏”,并给直播间的大家展示了一个愉快的笑容。对于骚男的这波操作,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是纷纷点赞。看到这样的骚男大家已经了解到了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了吗?一昧的追求人头和胜利确实能够体会到不少的快感,但反之也容易因为逆风而发怒,再迁至队友身上这局游戏基本上就是GG了。

LOL骚男放弃亚索玩剑圣?他的这波操作让玩家点赞!

 

最后,笔者也希望各位LOL玩家能够向骚男学习。认真对待游戏,收起坏脾气,保持一个良好心态,让咋们LOL的游戏环境越来越好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