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英雄多元化发展的一年,仅有两个英雄未登S8赛场!

  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每一次的更新对于英雄来说都是一场革命,可能今年大红大紫的英雄在下一个版本就门前冷落鞍马稀了。随着英雄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新英雄展现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特点。而这种情况所导致的结果就是职业选手们对英雄的选取有种有新欢忘旧爱的状况。
  
  根据统计,在今年的联赛中出现过139个英雄的身影,这个数据体现出了英雄联盟正在趋向多元化,越来越多的英雄出场,让大家更能够感受到联盟这款游戏需要深入发掘的魅力。
  但是即便如此,还是有两个英雄至今没有登上过2018年的联赛(如果算上新版努努的话,那就是三个)。而这两个英雄分别是安妮和蔚。
 
  而且根据大概的统计,这两个英雄貌似在最近一两年基本都没有登上过职业联赛的舞台,其中安妮仅仅出场过一次,但是最后输掉了比赛。
  
  其中有网友对此感到不解,毕竟像蔚这种英雄在数个版本之前是非常活跃的。其实道理也很简单,青钢影已经完全代替了蔚在比赛中的作用。蔚在比赛中容错率太低,太吃装备而且没有一个强大擅长的方向,地位非常的尴尬所以渐渐地就被职业选手们淘汰了。
  当然,这些只是在职业比赛中才会被考虑到这种情况,在平时的路人局排位中大家没有那么多的顾虑,只要自己喜欢这个英雄就无碍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