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ESPN解析中单TOP5:肉鸡定义了IG战队

ESPN解析中单TOP5:肉鸡定义了IG战队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10月1日将要在韩国首尔开幕了,一共有12支队伍争夺最后的4个席位。随着赛事的临近,ESPN详尽分析了各个战队,评选出来每个位置的最佳选手。这些明星差异,或帮助战队赢下世界赛冠军,亦或是致使队伍梦碎韩国。

  以下为本届世界赛的顶级中单。

  1、 Rookie:IG

  IG的Rookie是我们全体一致认同的第一名。IG最有名的就是他们会选队伍喜欢的英雄、红色方康特英雄,最后还有就是Rookie。2015年IG的世界赛之旅颇为让人失望,之后,整个英雄联盟界都等待着Rookie再次回归国际舞台。

  当你想看无与伦比的1v1操作,那没有比看Rookie更为适合的了。不过,他不仅仅是一名出色的中单,他还定义了IG这支队伍。今年,Rookie获得了两次LPL的赛季MVP,他带领的这支队伍比2015年那支IG要强大很多。Rookie是队中的指挥,他在中路的勇猛解放了IG打野Ning,让他得以进行积极的入侵。Rookie会尽可能地游走,帮助下路拿到一血塔,进而控制IG的整个游戏前期。如今,IG不单单是一支靠Rookie独自carry取胜的战队,IG的每条线都非常强势,同时他们还有强势BP的支撑——这是一支以rookie为核心,并充分利用线上选手能力的队伍。

ESPN解析中单TOP5:肉鸡定义了IG战队

  2、 Kuro:AFS

  每一名从韩服排位中脱颖而出的卓越中单,都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这个游戏打得最好的中单Faker相比。我们这个排行的中单第一名Rookie,也曾经被拿来与Faker比较,EDG的Scout也一样(他很少落选TOP5)。即便是之后会在排行榜上看到的,欧洲天资非凡的中单Caps,有一段时间也被称作“小Faker”。不过,随着游戏转向更多以团队为核心的打法,有一种观点认为,更多的中单其实是模仿Kuro而不是Faker。

  Kuro是中路的霸主、一个无法撼动的存在。当AFS在2016至2017年重建时,Kuro的灵活性以及在占用极少资源甚至是0资源的情况下,稳住中路的诀窍,是AFS成功的关键因素。从那之后,Kuro的稳定就一直是AFS战术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之后连Spirit和Kramer都学会了如何减少资源的占有。Kuro常常被更为亮眼的选手所掩盖,不过他绝对是本届世界赛最强的中单之一,也是AFS之所以能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3、 Ucal:KT

  2013年夏季赛,Ucal 12岁的时候,他见证了英雄联盟历史上最著名的决赛,他到釜山看到Faker连追三局,翻盘击败KT Bullets。那个时刻激励着他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如今,他17岁了,他最近的一次LCK冠军,就是帮助Score——当年被SKT击败的KT Bullets原班阵容之一——拿到他的第一个大赛冠军。在他第一年的职业选手生涯,Ucal成为韩国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在一个起起伏伏的新人赛季之后,他在第二年进入了明星行列。不管是他在排位中成名的岩雀,还是沙皇,都是本届世界赛上其他队伍需要警惕的英雄;他用这两个英雄帮助KT在本赛季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ESPN解析中单TOP5:肉鸡定义了IG战队

  4、 小虎:RNG

  因对线期会被压,小虎在国际上受到了很多抨击。但通常情况下,当RNG需要的时候,他就会成为中路的隐形发动机。小虎对兵线控制理解透彻、英雄池深,对于边路的照顾也非常到位;这使他成为一名对于RNG来说特别有价值的中单。小虎并不是那种华而不实的中单,在LPL,他没能被列入最强中单行列,但他稳健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世界赛TOP5的位置。这次世界赛上,要小心他的加里奥瑞兹——这两个英雄都是他的两大招牌。

ESPN解析中单TOP5:肉鸡定义了IG战队

  5、 Caps:FNC

  终于轮到欧洲的MVP了。只有18岁的Caps,肩负着重担来到2018年世界赛。去年世界赛,他一路气势高昂碾过入围赛;不过小组赛的时候,他的发挥却大不相同。小组赛一上来,FNC就三连败开局,不过之后,他们在加赛中连续击败了IMT和GBM,惊险晋级淘汰赛。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RNG中,他的表现也令人失望,被遗憾淘汰出局。来到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年,Caps通过自己的能力,成为了队中毫无疑问的王牌,混合搭配不同下路。Caps的表现决定了FNC能走多远。

  在他过去的11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Caps的击杀人数是两位数。不得不说,来到世界赛,他的状态非常之好。

ESPN解析中单TOP5:肉鸡定义了IG战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