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CK队伍参与LOLRUN 惊现真实迅捷蟹!

在昨天上午时分,韩国举办了S8特别活动——LOL RUN,职业选手、解说、主持人和大量的观众伙伴们将会一起进行5000米的长跑活动。

  职业选手们和我们普通玩家的生活习惯十分相似,如果有闲暇时间的话,我们宁愿去打两盘游戏,而不是出去跑步健身,这就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脆弱。

  职业选手们则会面临更加严重的身体状况的困扰,很多职业选手都会患有不同程度的职业病,肩背腰手或多或少都会患有病痛。

  所以本次S8的特别体育健身活动,就显得非常有意义。

  这个活动能让玩家们注意到在打游戏的同时,更要注意身体健康才行!

  本次LCK赛区晋级到S8总决赛的三支队伍也参加到了LOLRUN活动中,不过选手的身体素质不太好了,所以没有跑五千米全程,而是由五位选手分别跑一千米接力完成五千米路程。

  当然,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咱们LPL的余霜小姐姐也参加本次活动了呢。

  她平时就非常喜欢健身,经常在微博发布健身打卡,所以在这次的LOLRUN中,余霜小姐姐自然会兴奋的加入其中了。

  其实这不仅仅是异常单纯的全民健身活动,在跑步之后还有出征仪式、歌舞表演和各种精美的COS活动。

  其中最值得一看的,那自然是精美有趣的COS啦。

  在本次活动中,最最有趣的就是峡谷迅捷蟹的COS了。

  想不到吧?

  竟然还有大兄弟别出心裁的COS了峡谷迅捷蟹!

  这位coser真的是太用心了,他用滑板做底盘,一次来模仿迅捷蟹走路,还顶着大太阳一直趴在地上保持着迅捷蟹的姿势,真是辛苦了!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这只迅捷蟹,看起来似乎跑的不够迅捷,只能滑步~

  小伙伴们看到迅捷蟹之后,也非常心疼这位大兄弟的辛苦。

  更厉害的是,这位迅捷蟹还成了安掌门的坐骑!

  不得不说,这老哥真的是辛苦啦~

  虽然看起来很累,但莫名的想笑是怎么回事?

  除了这只迅捷蟹之外,在LOLRUN活动上,还有一位Coser也格外引人注目。

  在跑步的时候,他装扮成了努努的模样,边跑步边滚雪球,看起来非常快乐!

  看到这个努努之后,小伙伴们也跟着皮了起来——

  “亚索:他好像比我快乐!”

  “只看了威朗普了,努努呢?”

  好啦好啦,我们就先看到这里吧,希望今后能多多提倡正能量的健身活动吧。

  不管怎样,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们不像职业选手一样总是坐着训练,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不要久坐,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