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官方英文解说评鉴:LPL年度TOP20选手

今天,官方给出了2018全球总决赛年度TOP20的选手,LPL赛区有七人上榜,下面就官方英文解说对LPL上榜七人评价做出总结。

  18:EDG Scout

全球总å†3èμ›20å¼o选手å‡o炉:Uzi揽第一

  Jatt:虽然他今年的排名低了,我认为他今年比去年强了很多,英雄池也更广了。只是今年人才太多了,所以他的排名不得不下降。

  Deficio:如果你在比赛开始十分钟后暂停比赛,这时候看,Scout完全可以被评为几个世界最强中单之一。但比赛再进行十分钟,你就会说,他到底在做什么,怎么操作突然变形了。

  Papasmithy:EDG和AFS比赛中,他的佐伊我认为是佐伊最强表现的比赛之一。他完全用个人单杀赢下了一场比赛,不断在中上路找到人头。他今年的表现也都非常稳定,所以我认为他是我心目中的比较高的排名中单。

  17:RNG Xiaohu

全球总å†3èμ›20å¼o选手å‡o炉:Uzi揽第一

  Papasmithy:去年我们给他的排名是第五,因为去年RNG都围绕着小虎打, 今年他们则是围绕着Uzi来制定战术。我认为Xiaohu仍然有能力carry队伍,只要队伍需要,他就可以站出来Carry。所以我无法把他的排名往下移动。

  Deficio:我认为他今年的表现非常不稳定,这也是我不把他评到我的TOP20的原因。有的比赛中,他完全无法carry。当然,他的瑞兹一直非常稳定,我得承认,但其他的英雄就不太稳定。也有可能是因为队伍不断围绕下路打, 所以我觉得小虎没那么重要了。我认为去年夏季赛上,Xiaohu的表现难以置信,但世界赛上他的发挥却平平。当然,香炉版本的到来也是原因。我知道他有成为TOP20的能力,但今年强力的人太多了,所以我把Xiaohu排到了我的TOP21。

  14:IG Theshy

全球总å†3èμ›20å¼o选手å‡o炉:Uzi揽第一

  Jatt:今年春季赛末期,他的高光时刻实在是太巅峰了。季后赛时期,围绕着他的伤病当然也有一些疑问。但当IG在他们最巅峰的时候,完全靠TheShy和Rookie彻底秀翻对手。我认为他现在已经没有春季赛末期时他的猛如虎状态了,我无法知道他能否再度回到打到那个状态了。

  Papasmithy:我认为今年他的诺手剑姬也会出来,杰斯也是IG非常喜欢使用的,世界赛版本也更加看重上路了,我认为TheShy会更多的上场。这也是我把TheShy放上来的原因,他真的是太天才了,我不得不把他排到榜单上。

  Papasmithy:给他选个剑姬就行了,不需要和队伍配合。

  Deficio:如果我们春季赛的时候排这个TOP20,他绝对会是非常高的排名,会和Smeb Khan之类争夺顶尖位置。我们需要这种以个人能力为特色的的队伍,能完全依靠自己carry,来击败对手。有时候Duke上场IG更强,这很奇怪,因为TheShy比Duke个人能力强太多了。

  11:RNG Karsa

全球总å†3èμ›20å¼o选手å‡o炉:Uzi揽第一

  Jatt:Karsa是他们在Bo5会召唤上来的打野,感觉Karsa是他们比较想要首发的打野。

  Jatt:MSI决赛四场也都是Karsa上场,感觉他们会在需要改变比赛节奏的时候把Mlxg带上来。但Karsa是更加有统治力的打野。但有趣的是Ning是LPL夏季赛第一梯队的打野,但说到国际赛的成绩稳定性,我们认为还是Karsa更强。

  Jatt:所有LPL打野中最多击杀和最多死亡的一名选手。

  Deficio:这也是我把他排这么高的原因,Karsa的个人技巧一直非常惊人,他经常用盲僧秀翻对手,carry比赛,这也是他过去在闪电狼中帮助队友取胜的手段。我认为夏季赛看过来,他和Mlxg来说,他更强。Mlxg只有在高风险高回报风格的让对手摸不着头脑比赛中,才上场。我认为他是今年世界赛我心目中的打野第二名。

  8:RNG Ming

全球总å†3èμ›20å¼o选手å‡o炉:Uzi揽第一

  Jatt:我想聊聊Uzi的辅助,Ming。一般来说到下路组合,我看过Uzi和很多辅助搭配。很难把辅助和ADC的贡献分开聊,但今年我们有好几个机会来看。Uzi因为伤病休息了好多场,我感觉Ming在没有Uzi的时候,看起来也是非常具有统治力的。亚运会里中国队上了有两个辅助,Meiko和Ming,他们上场的作用有很大的不同。Ming很擅长担任起Uzi的保姆角色,但他也能够打出激进的辅助风格。我感觉他是Uzi搭档过的风格最多变的辅助,今年Uzi成长了,Ming也成长了很多。

  Deficio:我感觉他是最全面的辅助,他能够使用很多不同的风格。我们列表上有三个辅助,SwordArt,Ming和Mata。如果我们回到香炉版本,我认为Ming会是三个人里面排名最高的。我刚开始看他和Uzi搭档的时候,我以为这又是一个能坚持最多几个月的辅助,最后还不是看Uzi的carry能力。但现在看,Ming绝对是当得起这个排名的一名选手。

  2:IG Rookie

全球总å†3èμ›20å¼o选手å‡o炉:Uzi揽第一

  PapaSmithy:Rookie的高光都是被人们广为赞颂的,领导能力很难证明,一般都是靠采访等等才知道。但看IG的比赛,他的风格,他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队伍扛起线上到胜利的风格。他的名字是你和中单聊的时候,总是会被提起的。

  Deficio:顶尖队伍很擅长针对某一个人,比如看LPL夏季赛决赛的时候,当IG被压制的时候,是Rookie站了出来,用他精湛的个人能力,虽然没有得到很多来自队伍的协助,仍然成功带起了队伍。我们很难从一个人在比赛中对团队说的话来决断谁是领导,但就从比赛表现来看,毫无置疑,Rookie是这个队伍的主心骨。

  1:RNG Uzi

全球总å†3èμ›20å¼o选手å‡o炉:Uzi揽第一

  Papasmithy: 这个第一非常容选,以前我都是选韩国选手,但今年毫无疑问是Uzi。只要看2018的比赛,他们赢下了所有参与的比赛,Uzi本人就后期获胜手段。现在又有了Karsa这样更多样性的选手帮他,我认为他就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威胁。

  Deficio:也许你会说他的英雄池有问题,比如时期,但他现在什么都能玩。也许他非常贪兵,经常过度推进被抓,但其实他现在已经很聪明了,知道什么时候后退。

  Jatt:其实MSI的时候我很担心他会爆炸,因为当时我们给他的赞美之词真的已经高到不能再高了,我很担心他会突然爆炸, 但他还是用成绩证明了自己。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