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NBA火箭队老板也要出战英雄联盟?还将对抗中国BLG战队!

目前英雄联盟在电子竞技圈的地位,堪比篮球之于体育界的位置。不少明星大咖都喜欢玩英雄联盟,甚至“跨界”这一现象也频频发生。就在昨天知名篮球解说员苏群老师爆出了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将代表旗下英雄联盟战队出战LPL赛区的BLG战队。

 

要知道火箭队的莫雷总经理可是1972年出生,今年以46岁“老将”的身份出战,这年龄可能跟选手的父辈们差不多了。并且要想玩好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得需要极高的游戏天赋和反应能力......这跟年龄的关系还蛮大的。可能不止职业选手,甚至很多早期英雄联盟玩家都会有种感觉“自己的手速不及以前了”。

 

到这可能大家会猜测出,莫雷大概只是一个英雄联盟爱好者,年纪也大了,真正上场打比赛也不是很现实的事情,大概率不会像王校长一样直接担任ADC上场参战,所以莫雷更可能的是担任队中教练的身份参赛。然而,今日北美战队Clutch Gaming战队负责人Sebastian Park在推特中爆料:他在练习了!他将在今晚的表演赛中登场!

 

哈哈,没想到老板还真是亲自下场打比赛了。不知道这一番苦练,到时能给我们看到怎样的成绩呢?

那么莫雷为何会有要代表旗下战队出战的想法呢?

早在去年的12月份,莫雷受邀采访,他称道:“足球、篮球、电子竞技将会成为未来的三大体育项目”。这位富有远见的篮球经理敏锐的察觉到了电子竞技的潜力。之前就带领队伍参与了北美英雄联盟选秀大会,是在场的唯一NBA篮球经理。

 

更重要的是,莫雷还在采访中表示:“会在这个领域(电子竞技)展示自己数据分析的专长。”那么这样就清楚了,莫雷经理早就想在这方面发挥自己的才能,而这次的出战想必也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一下这个游戏,为以后做准备!

不过,话说回来,网友们对莫雷老板所担任的位置也是猜测纷纷啊,如今队伍中单Febive没有归队,莫雷作为替补上阵非常合适。而按照莫雷的画风,中单酒桶是最合适不过了。

 

总之这位NBA经理为体育跨界开了一个头,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更多的体育俱乐部入驻英雄联盟呢?我们拭目以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