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官方发布世界赛选手排名:LPL占据前两名,KT成最大赢家

S8世界赛已经正式开始,目前入围赛已经结束,即将到来的是小组赛的角逐。而每年世界赛期间,LOL官方都会发布选手排名榜单,为参加本次世界赛的所有选手进行实力评估。本次S8世界赛的选手官方排名已经出炉,我们一同看看吧!

LOL官方发布世界赛选手排名:rookie排名第二,第一无悬念!

 

这份榜单共选取了参加世界赛的20名选手进行排名,其中,LPL赛区共有7人上榜,分别是EDG中单scout排名18,RNG中单小虎排名17,IG上单the shy排名14,RNG打野卡萨排名11,RNG辅助小明排名第8,IG中单rookie排名第二,RNG ADC UZI排名第一!

LOL官方发布世界赛选手排名:rookie排名第二,第一无悬念!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LPL粉丝还是倍感有牌面的,毕竟第一第二名都被我们包揽了,而且在这份TOP 20的榜单中,LPL选手占据了7个席位,可以说分量相当重了!

然而,也有一些选手没有上榜让玩家感到疑惑或遗憾,比如RNG上单letme,让帝自从在MSI期间领悟一手“众生平等”大法后,对线几乎就没有劣势过,最近甚至还主动“撕毁平等条约”,各种打崩对手carry队伍,这次没有上榜让玩家觉得可惜。

另外让人觉得比较遗憾的是EDG战队,仅有中单scout一人上榜,厂长、meiko都不见踪迹。不久前EDG以小组第一的姿态冲出入围赛第一阶段,又以3:0干净利落击败日本队冲进小组赛,可以说是状态大好。希望EDG能在世界赛上走得更远吧!

LOL官方发布世界赛选手排名:rookie排名第二,第一无悬念!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上还有另外一支战队成为了“最大赢家”,那就是KT战队,这次五名成员全部上榜,老队长score更是位列第三,可以说是牌面十足了。

完整名单如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