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Karsa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卡萨韩服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圣毅之锤波比属于控制能力极强的坦克型英雄。可玩性极高的E技能和R技能在熟练的波比玩家手里绝对是所有敌人的噩梦!EQ二连超高的爆发伤害配合W技能超高的双抗加成让波比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后排杀手。

卡萨韩服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Karsa近日也在韩服疯狂使用波比打野,终极铁头妹可以说名不虚传。前期出色的越塔强开能力让波比打野虽然冷门但是依然威力十足!那么如何玩好这个英雄呢?让我来为各位细细解析。

  技能升级顺序推荐:

卡萨韩服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主Q副E,有R点R。

  召唤师技能推荐:

卡萨韩服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符文推荐

卡萨韩服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主系主宰系:

  掠食者:掠食者可以给予波比十分无解的切入能力。爆炸的移速配合波比E技能的控制可以让她轻松留住敌人,之后配合队友轻松带走!掠食者可以说是波比这类用腿gank的英雄的最爱!

  猛然冲击:波比的E技能可以轻松触发双穿加成,进而提升爆发伤害。

  幽魂魄罗:给予波比额外的视野掌控能力。

  无情猎手:更快的脱战移速意味着更多的gank与支援。

  副系巫术系:

  迅捷:给予波比额外的移速加成。

  水上行走:给予波比在河道爆炸的移速加成。

  装备推荐

卡萨韩服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蓝色熔渣打野刀依然是打野波比的首选。蓝色惩戒的减速可以帮助控制能力匮乏的波比更加轻松的留住敌人,熔渣出色的刷野能力也是波比急需的。之后推荐直接做出正义荣耀,配合掠食者可以给予波比十分爆炸的移速!鞋子推荐选择五速鞋来最大化游走速度。之后可以做出三项或者冰拳来进一步提升伤害。最后做出兰顿之兆和振奋来最大化波比的前排能力。

  打野及团战

  打野思路:打野波比前期的刷野速度是十分可观的。Q技能高额的AOE伤害让波比在对付F6和三狼等野怪的时候强势无比。配合被动的护盾的高额减伤可以让波比前期保持十分健康的血量。较为简单粗暴的技能机制也让波比在野区对拼的时候可以说丝毫不落下风。

卡萨韩服上分黑科技 掠食者波比锤爆野区

  波比在面对瞎子的时候胜率十分可观。出色的控制能力配合W技能的禁飞区让瞎子在波比额面前丝毫没有秀的空间!强烈推荐各位用波比去conter国服大热盲僧哦!

  团战思路:波比的团战思路就是干扰敌方后排输出。波比要先手开到敌方后排,利用又肉又有输出的特点粘这对方C位。也可以先手开大锤走对方的前排,然后集火秒了对方的ADC或者AP,一定要尽可能的将敌人E到墙上,这样波比的伤害和控制能力才能最大化。

  进阶技巧

  1. E墙WQ连招:波比的基础gank连招。E技能将敌人晕住后吃满二段Q的伤害!

  2. 越塔连招:开W技能加速后将敌人E出塔外之后Q技能秒杀即可。

  8.19版本打野波比表现十分出色!简单粗暴的机制配合强势的gank能力让这个英雄玩起来手感十足!强烈推荐各位召唤师一试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